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塞東西!女友下體爆痛 醫一照驚見膀胱出現「發光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7: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部分夫妻、情侶在魚水之歡時,喜歡用情趣用品增加房事樂趣,不過歡樂之餘還是要謹慎使用!近日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在節目上分享他的看診經驗,透露一對小情侶到醫院掛急診,女方一來直說「下面很痛」,並支支吾吾的說不明白,直到醫師逼問,才尷尬說出和男友在行房時,用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金屬製的長條物就掉在體內,但醫生檢查卻遲遲找不到異物,最後發現他們「根本塞錯洞」。

圖/翻攝YouTube

 
王樂明在《醫師好辣》中表示,一個20出頭的女生私密處痛到不行,跟醫生坦承是和男友行房時,對方拿了一個長條狀的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就這樣卡在體內,不過醫生用鴨嘴撐開陰道檢查卻找不到任何東西,女子也因為疼痛減緩,以為異物自行掉出就回家了。
 
直到下午,女子又因為難忍疼痛回來掛急診,醫生照了X光和超音波,竟發現少女體內的確有金屬亮環,但位置竟然是在膀胱,醫生一看嚇傻「這也太厲害了吧,洞都分不清楚。」

圖/翻攝YouTube

原來這名男友分不清楚女生有陰道口和尿道口,不知道要放哪個洞的情況下誤放入尿道口,才會斷在膀胱內。不過因為異物太大夾不出來,最後只好求助泌尿科醫師開刀取出,王樂明透露,當時取出的物品,竟是一個跟鋼筆一樣粗、長度約半截鋼筆的長條物,讓在場來賓驚呼:「金屬製作的情趣用品怎麼用斷的」,更直問「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王醫師也透露:「那一剎那,她一定很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趣用品#情侶#行房#魚水之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52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