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產檢等2小時…人夫譙髒話「浪費時間」 他看了想八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09:17
懷孕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個非常辛苦的過程。(示意圖/TVBS)
懷孕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個非常辛苦的過程。(示意圖/TVBS)

懷孕對女性來說,可是件開心卻又辛苦的事情,尤其懷孕期間要面臨許多生活上的不便,身邊的男人理應更體貼包容。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前幾天陪懷孕的老婆到醫院產檢,過程中聽到旁邊的人夫,不但抱怨連連還怒飆髒話,更對老婆說「到底來要幹嘛?累的要死,還要陪妳在這浪費時間」,讓男網友聽了超想給他「八蕊」(打人)。

該名男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提到「我要抱怨別人的爸爸!」他提到當晚帶著老婆去產檢,自己從事水電工,儘管工作很累,但下班回家就想看看肚子裡的寶貝。雖然當時產檢等了1個半小時,但夫妻倆卻仍無怨言,而且非常的期待。

 

就在他們照完超音波,在診間外面等候批價單時,突然間聽到一名準爸爸對他妻子的抱怨。該名準爸爸說,「不懂我跟妳來要幹嘛?幹XX!陪妳來等兩個小時,啊然後勒?進去照5分鐘?到底來要幹嘛?幹XX!累的要死,馬的,還要陪妳在這浪費時間…」過程中還不斷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重點是當時旁邊還有其他人啊!
有位準爸爸陪妻子去醫院產檢時,遇到現場一個超誇張的情況,讓他看了都怒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不禁要問「你知道你老婆滿臉無奈嗎?你知道你老婆看起來很受傷嗎?」男網友還提到,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該名準媽媽要進去超音波室,進去前問他「要不要進去?」沒想到這位準爸爸就這樣坐著玩手機,讓目睹一切的男網友心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這麼辛苦懷胎10個月、就為了生你的小孩的媽媽!」最後他更是大罵「真的當場超想給他八蕊,X!講那不是人講的話。」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15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表示「算什麼男人」、「嫁不對人」、「就是一個爛人啊」;還有不少女網友認為「以後小孩生了,別妄想他會幫忙打理之類的,豬隊友無誤」、「這跟射後不理有什麼兩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產檢#嫁不對人#射後不理#豬隊友#髒話#水電工#玩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