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鍊、公告欄擋住家門口! 屋主提告清除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9:43
圖/TVBS
圖/TVBS

家門被堵住,為了能進出安全,屋主提告爭取權益!住在新北市的傅姓男子,9年前和父母搬到中和一樓公寓,原本中古屋有擴建,地主提告反還,家被拆得四分五裂,沒多久,出入口還被鐵鍊、公佈欄擋住,氣得提告才恢復原狀,地主和屋主各自認為使用權是自己的,雙方多年興訟,牽扯的被告多達70多人,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告!

工作回家,怎麼多了這麼多人,還敲敲打打施工。

 

原本進出家門的出入口,突然多了許多障礙物,還有鐵鍊把兩側都圍起來,這樣擋路,要人怎麼過。

屋主兒子vs.土地公廟主委:「你什麼時候,要把東西移開來,請你講話,阻擾我們進出了,這是我家。」

圖/TVBS

 
追著叫他們來施工的宮廟主委,雙方各自蒐證,互相提告,持續好幾年,行政救濟訴訟輸了,屋主兒子不死心,提告民事贏了,現場恢復原狀,但牽連的被告,除了土地公廟主委、地主、招牌公司負責人、派出所和公部門,就連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被告。

屋主兒子傅先生:「我的周圍鄰居都有法定空地,只有我們一到四樓這邊沒有,因為這個是土地糾紛案,然後又涉及到,公署單位的權責範圍,所以我們目前被告人數,高達70幾人。」

原來,屋主99年以七百多萬,買了新北市中和大有街的一樓公寓,地上的水泥地,原本是中古屋擴建的範圍,因為地主提告反還,拆了,地主認為,這空間自己合法擁有,但屋主兒子卻認為,是他們一到四樓的法定空地。

圖/TVBS

屋主兒子傅先生:「法定空地座落的土地,居然是外面的,私人巷道的地主產權範圍。」

附近居民說,雙方打官司多年,各有各的道理,因為都沒交集,才會交給法官定奪,只是上從新北市府各局處,下到到場排解的派出所,也因為這起『恢復原狀』的民事訴訟,成為法院被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官司#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