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伯「捐」整袋破臭衣 家扶泣訴「弱勢也有尊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1:08
圖/TVBS
圖/TVBS

「家扶兒與弱勢家庭也是有尊嚴的」一名在彰化家扶中心擔任員工的林姓女子控訴,有人把家扶當舊衣回收場,直接丟入兩大袋的衣物,且這些衣物破舊又髒,一打開就飄散惡臭味,相當恐怖。
 
彰化家扶中心高級事務員林小姐在臉書發文表示,228連假回來後發現家扶中心門口有兩大包東西,「打開一看發現又是破舊的衣褲,且經過昨日大雨淋濕,真是又臭又噁心,有些衣褲不只破舊,而且沒洗。」讓她又氣又難過說「家扶兒與弱勢家庭也是有尊嚴的」。

 

圖/TVBS

林小姐說因多年來彰化家扶經常收到無名氏寄來或直接丟門口的破舊衣褲,包含臭氣衝天未洗的襪子、女性貼身內衣褲等物,「這對家扶受助的弱勢家庭與成長中的家扶兒是極大尊嚴傷害與侮辱,因此彰化家扶已於3年前公告拒收二手衣褲。」她誠心呼籲,若有善心人士要捐物,請將心比心,不要給即期品或是髒亂不堪要丟垃圾桶的物資,這樣會對社工人員造成整理物資上的困擾,更會對弱勢家庭造成第二度的傷害。
 
圖/TVBS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太過分了」、「超沒良心」、「好噁!其實垃圾車可以收,破舊衣服丟垃圾車就好了,難道此人不知?」、「糟蹋人嗎?這種東西,也敢送去」、「太誇張了吧!不直接丟垃圾車還拿要拿出來捐贈」、「偽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家扶中心#偽善#捐贈#舊衣#缺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2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