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體驗打小人 潔哥控「反坑五倍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8:44

網路紅人潔哥到香港旅遊,到銅鑼灣鵝頸橋「打小人」想要轉運,沒想到卻被騙錢,明明談好50元港幣,但過程中神婆卻巧立名目加費用,儘管潔哥都拒絕了,但最後打完說要250塊港幣,讓她覺得被騙了,一PO網才發現好多人都有類似經驗。

圖/TVBS

 
前進香港銅鑼灣鵝頸橋,網路紅人潔哥,體驗打小人要轉運,不過沒想到卻先被坑了,讓她一肚子火。

網路紅人潔哥:「坐下來之後他一直不停跟你講說,你身上有什麼煞氣要化,要幹嘛要幫你轉運轉財運啊,我說先不用做吧,我只要打小人就好了,他說沒關係你就做你就做你就做,他直接做也沒有問你什麼,做完之後他就說,我說那這樣子總共多少錢,他說總共是港幣250塊,我說蛤什麼不是說50塊而已嗎,怎麼會變港幣250塊。」

只見神婆一邊幫她進行儀式,一邊伸手攬客,甚至還對潔哥講悄悄話,說要化解各種煞氣,儘管潔哥揮揮手說不用,最後還是從原本的50塊港幣,被開價成250塊港幣。
圖/TVBS

 

網路紅人潔哥:「她算巧立名目,而且中間你在做的過程,她會一直跟你講一直跟你講,那你即使拒絕了,她好像就是好啦做做做,有點像半強迫式的做。」

潔哥把過程PO臉書,才發現有不少人,都遇上同一個神婆被亂加價的經驗,其實許多遊客到香港,都會體驗打小人,不過在地人,倒是不怎麼會靠打小人轉運。

香港遊客:「那些是比較年紀大的人才會去做的,我們這一代的都沒有去玩那些東西。」

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另外要是去體驗打小人,真的遇上跟潔哥一樣的狀況,被巧立名目收費,香港導遊也有建議的解套方法。

香港導遊Rae:「我們香港通常來打小人的價錢,大概是50到80塊,那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你們要先跟他們決定這個價錢,如果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亂加價)的話,你就直接放下50塊然後我就走了,他也沒辦法。」

香港導遊建議,打小人前最好先講清楚價錢,或者表明自己只有50塊,如果遇上對方漫天開價,放下50塊就走,別讓對方獅子大開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小人#價錢#導遊#香港#神婆#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