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遊客散去…深夜還有客運停門口 背後原因藏洋蔥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2:58
圖/翻攝自 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圖/翻攝自 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登場,試營運至今突破1000萬參觀人數,不過燈會成功的背後,有一群無名功臣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甚至當遊客愉快返家時,他們都還在清潔環境、徹夜開會;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深夜遊客都散去了,卻還有客運停在門口,原來這是接送辛勤工作到半夜的工作人員回家的接駁車,讓目睹這一幕的網友忍不住說「謝謝,辛苦了!」。

圖/TVBS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表示,每晚燈會結束後,夜深人靜的大鵬灣仍有幾輛客運停在門口「遊客都走了,車子還在這裡幹嘛?」原來這些是等待工作人員回去的「末班車」。
 
原PO看到這情景有感而發,「原來當22:30後我們還慢慢走往轉運站,想著反正司機一定會載我回停車場回火車站的時候,還有一群人正在為明天努力,更有一群人坐在車上手握方向盤,準備載這群人安全回家」。
 
而且只要有一名遊客沒走,這些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就不能離開,司機大哥更要繼續等待,因此原PO認為身為遊客,需要多一份感謝、多一分包容,並呼籲搭接駁車的遊客們,早點排隊耐心等待,因為一定有人比我們更晚,「他們不是來玩,而是讓我們能好好玩」。

 
圖/翻攝自 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最後原PO表示,看到這些末班車每晚都可能會更晚發車、回程,便希望每個為屏東努力的人,都能夠因為這次燈會而感到驕傲,「我們也要當他們的最強後盾,看到就來一句『謝謝,辛苦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感動留言「辛苦了,客運司機大哥們」、「辦的很成功,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他們,真的很辛苦,好多人,屏東人我驕傲」、「因為有你們才能展現更好的一面,感恩大家」、「因為有你們,我們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感恩再感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燈會#屏東#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3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