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不景氣!銷售不過年 開工早搶看房客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1:22

去年房市不景氣,為了刺激買氣,今年過年全台,北中南超過上百個建案,除夕就已經開始上工,房仲分析因為自用客戶變多,不少人過年喜歡看房,原本一些指標建案,往年可能初四才開工,今年也提早到初二,就已經上工,希望能吸引更多客戶來看房!

圖/TVBS

 
記者陳韻涵:「許多民眾喜歡在過年的時候看屋,而為了接待這些看屋的人潮,也因此不少房市的接待人員,都已經開始上工。」

位在內湖捷運站的新成屋(潤泰京采),接待人員初二開工,細心著替客戶介紹屋內格局!

銷售主管符天橒:「這邊是我主臥室的空間,所以看出去的話,全部都是山巒非常舒服。」

 
圖/TVBS

一樓接待大廳,果真有人陸續來詢問,這棟完工一年多的建案,今年為了刺激買氣,過年提早一天開工!

銷售主管符天橒:「以往的話大概都是初三(開工),那今年我們大概初二開工,最主要是很多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是成屋了,還有很多台商回來(看房)。」

銷售人員:「樓下可以看到他全部都是主石材。」

而在新北市永和的另一個建案(勝開大地),因為靠近宮廟,順勢扮財神爺,提供限量1500份的發財金.平安符,上千人次排隊領取!搶過年看房商機,今年北中南全台超過百個建案都很拚!包括內湖區的赫里翁、萬華區富都新紳,今年過年都不打烊,而南港區淞喆甚至有賞屋打卡贈開運紅包活動,另外萬華區景上川、大安區的吉美大安,還有新莊區遠雄新宿則是初二就開工。

圖/TVBS

銷售主管符天橒:「像我們今天(初二)早上,大概來了10多組(看屋人潮),就很多親朋好友介紹客戶來,還有之前有看過的人回來。」

今年提早開工,房仲說,不僅是趁過年搶買氣,再加上這幾年來因為房市不景氣,自用客戶變多了,代銷早點開工,也可撈客人(NC)部分建案甚至有揪團購買3到5戶,至少3%以上「議價空間」,搶在過年檔期,衝賣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房仲#過年#建案#看房#景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