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兵哥撞車瀕死!嬤狂唸「命不能拿」 他超毛:在嗆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8: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世界上有很多事無法用科學解釋!1名網友透露,自家附近大馬路常有車禍發生,死亡意外頻傳,某次有一位阿兵哥撞車,當場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而阿嬤見狀馬上衝上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後來對方成功保住性命,讓他不禁好奇「阿嬤在跟誰嗆聲呢?」

據了解,該網友在PTT飄版分享故事,指住家前方的大馬路不知何故經常發生車禍,每年都會有1、2人喪命;奇妙的是,馬路對面正好有一間廟,只要意外發生在廟前就不會致死,反之「要是一出了廟的範圍  就很容易歸天」。

 

原PO回憶,某次有阿兵哥在附近出車禍,他和阿嬤聽到巨響衝出查看,發現對方血流如注,傷勢嚴重,「阿嬤過去守在阿兵哥旁邊,怕來往高速的車子撞到他」,接著幫忙壓住傷口,並不忘叮囑傷者「不要睡著」,口中還不斷碎唸「這裡在廟前面,不是你可以拿的喔!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

圖/翻攝PTT

網友指出,自己原本以為阿嬤在跟阿兵哥說話,但對方當時已經暈了過去,於是他便出言提醒,要她不用說了,沒想到阿嬤一聽卻回「我不是在跟他說話,小孩不要插嘴!」讓他感到相當納悶。原PO透露,阿兵哥最後撿回一命,但阿嬤當時的行為讓他印象深刻,忍不住好奇「阿嬤在跟誰嗆聲呢?」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阿嬤戰鬥力破錶啊」、「不得不說阿媽好勇敢」、「魔法阿嬷」、「阿罵戰鬥力有100萬」、「腦中自動出現文英阿姨的聲音」、「原po的阿嬤有陰陽眼嗎」、「好想幫對白配文英阿姨的聲音」、「真的很像魔法阿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車禍#阿嬤#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1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