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工人「45K太少」無腦不乾淨 高職妹臉書秒被灌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59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一名就讀高職的少女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有名男子私訊他表示想要認識,不料高職妹一聽到對方是工人,一個月收入45K,立刻打槍封鎖,事後還把對話PO出,狠酸「工人頭腦不好也不乾淨,無法想像跟工人交往的女生是什麼心態?」瞬間被網友灌爆臉書罵爆!

該名高職妹在臉書發文,自稱是高雄人,但在台北念書,日前她收到一名男子私訊想當朋友,對方說自己在工地上班,月入45K,卻立馬被發洗澡卡封鎖,事後高職妹在臉書狠批,「傻眼,想與我有進一步的認識前,不用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嗎?一個月才45000還敢這麼大聲」、「你有汽車嗎?買得起嗎?我要新的iphone XS 你花的下手嗎?先封鎖你給你一個嚴厲的教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高職妹說,自己一個月保養品和化妝品開銷很大,甚至批評「工人頭腦不好手腳也不乾淨......寶寶白眼翻到後腦了,我實在無法想像跟工人交往的女生是什麼心態?」接著把矛頭指向那些「和工人交往的女生」,怒嗆「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妳有辦法啟齒嗎? 被拆穿男友是做工的話,該如何在姊妹面前抬的起頭?面子還要不要?真的是女生的恥辱,丟臉。」最後喊話,「麻煩做工的不要白費力氣私訊我了,我們女生真的不是這樣讓你們糟蹋的。」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一番言論立刻引起全民共憤,紛紛留言回嗆「保養品?擦多了吃多了!腦袋一樣不好使!」、「這價值觀讓我白眼從台北翻到菲律賓」、「所以你一個月有賺比工人多?職業不分貴賤,嫌屁嫌 」。還有不少和工人結婚交往的網友,甚至是工人同業忍不住罵,「我ㄤ也是工人耶,我的衣服包包都是名牌貨,請問是在瞧不起工人什麼」、「痾…抱歉我也是工人,一個月100000,工地其實不髒,髒的是人的心態」、「你住紙箱裡嗎?你住的房子不是工人蓋的嗎?」
 

目前高職妹的PO文還沒刪除,已湧進3700多則留言,引起熱烈討論,紛紛要求她出面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職生#工人#歧視#不乾淨#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51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