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4年堅持這樣擺!他被嫌窮酸 網驚:最有前途的房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5:5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間通常反映了主人的品味和生活方式,有人喜愛在擺滿喜愛物品,也有人偏好簡約的風格。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喜歡擺設簡單的房間,卻被親友嫌「像沒錢人在住的」,讓他相當無奈。而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兩極化評價。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個人生活模式不一樣,自己則偏愛簡單就好,他認為「家裡不是回收站」,不需要在家中囤積雜物,沒想到這樣極簡約的「和尚模式」,卻被親友嫌「像沒錢人在住的」,讓他相當無奈,不禁感嘆「人簡簡單單就好,不用太多慾望,那些都是讓人迷失自我的物品,因為你永遠滿足不了收藏慾望」。

 

從原PO曝光的房間照片中可見,房內除了基本的床板、電扇跟冷氣,其他物品只有床頭上的衛生紙和3樣小東西,床的附近也僅放1個行李箱,就連床墊原PO也使用單人的,整體看起來的確相當簡單、樸素。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支持原PO,留言表示「感覺蠻舒服的」、「打掃起來很輕鬆」、「看了超爽的」、「那是極簡生活,他們不懂」、「我也喜歡乾淨俐落點,但這真的超空的啦」、「可以隨時搬走的概念」、「自己覺得輕鬆就好」、「除了錢,沒有什麼值得囤積」、「最有前途的房間,什麼慾望都沒有~」、「好猛喔,沒電腦跟電視嗎?」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像跑路的」、「這個佈置很像是廟裡提供信徒寄住的宿舍」、「 有一句成語就在形容這樣耶…家徒四壁…」、「有點像工作室暫時休息的地方」、「太簡單反而沒安全感,我喜歡擁擠」、「這不可能啊,衣服放哪、冬季棉被放哪、衣服曬哪」、「這樣會嚇到小偷啦」、「從這個床分析,你沒有女朋友」、「是很簡單也好打掃,不過不溫馨,一個人單身到老的感覺,也像欠債隨時半夜烙跑的感覺」。

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讓房間多點設計感。示意圖/TVBS

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讓房間多點設計感,不僅可讓親友改觀,對風水方面也有幫助,對此,原PO也補充表示,其實自己也有衣櫃、吸塵器等物品,只是暫時收起來了,日前房間也添了1個小櫃子,「以前也喜歡擺飾,現在過了年紀,覺得有地方住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簡約#風格#擺設#親戚#窮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