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停車技術差 他在車頭「黏一隻雞」:撞到會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6:2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宜蘭一名江姓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抱怨,鄰居停車技術差,常常貼近愛車的車屁股,讓他擔心愛車會被鄰居撞壞;為了保護愛車以及不傷鄰居間的感情,男網友決定送「一隻雞」黏鄰居車頭,被網友讚爆「帶路雞的概念」。
 
原PO表示,鄰居的車子規格不夠,沒有標配車頭偵測雷達,停車技術不好常常貼近他的車屁股,他認為「與其檢舉讓他罰錢與責備,或是要求賠償都沒啥意義」,於是他送鄰居一隻「尖叫雞」,用膠帶把尖叫雞黏在鄰居的車頭,並留下一張紙條「停車技術不好,不會抓前面距離沒關係,這隻送給你貼車頭,快撞到他會叫!不要再去肛前面車的屁眼了!」

 

圖/爆廢公社

原PO後續補充,鄰居是賣魚的,後來看到這隻雞,立刻送他一條魚賠罪;網友看到原PO幽默解決停車糾紛,紛紛大讚「有風度又有幽默」、「脾氣真的很好,高EQ的處理方式!」、要大隻點耶,等牠叫已經是撞到了」、「可能要黏一整排的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一隻雞#尖叫雞#車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02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