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人買100個橡皮擦誇張 孩子上學後…他秒懂原因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4: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很會用不見!有名網友日前分享經歷,表示之前看過一名媽媽為了寶貝孩子要上學,竟然一口氣買了100個橡皮擦,他完全無法理解狂笑太誇張,直到換自己孩子上學後……他才終於明白那名媽媽的用心良苦!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曾看過有名媽媽為了上小一的孩子,一次霸氣地買了100個橡皮擦,當時無知的他暗地笑說「太跨張」,完全無法理解為何要買這麼多,還說這樣的數量就算用到畢業也可能用不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沒料到原PO的孩子上小一後,不到2個月已經弄丟10個橡皮擦,不見的速度快到讓他驚訝「橡皮擦是有長腳嗎?」他也瞬間恍然大悟,明白那位媽媽的用心良苦,深深覺得自己之前的嘲笑太無知,還自嘲說「反省中」。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家長共鳴,紛紛表示「真的是走到哪、丟到哪」、「不是只有小一,是會一直不見下去」、「被借走通常就回不來了」,更有人悲劇地說,「你只是橡皮擦不見,他兒子是運動服、緊身衣都不見N件了」;也有人分享經歷,表示之前擔任安親班老師時,每天掃出5至6個橡皮擦是常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橡皮擦#不見#消失#孩子#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47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