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醫院「月子餐」超豪華 讓外國媽媽好羨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22:04
一名外國媽媽分享在日本醫院的月子餐,豪華程度不輸米其林餐廳。(圖/翻攝自Imgur)
一名外國媽媽分享在日本醫院的月子餐,豪華程度不輸米其林餐廳。(圖/翻攝自Imgur)

對於許多東亞地區的婦女來說,不少人在生產過後會有「坐月子」的習俗,各地因風情不同,坐月子的天數也會有所差別。但對於西方的女性而言,很少有坐月子的習慣。最近有一名外國媽媽,她分享在日本生產後,醫院提供的月子餐,結果豪華程度宛如米其林餐廳,讓許多外國朋友十分吃驚又羨慕。

這名國外網友「jenkinsinjapan」在社交網站「Imgur」發文,她提到自己在日本茨城縣水戶一間私立醫院生產,醫院提供產後3天的餐點,沒想到這菜色豪華的程度,猶如星級餐廳一般。

 
醫院的月子餐竟然還有牛排。(圖/翻攝自Imgur)

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醫院準備的月子餐菜色,除了有海鮮義大利麵、鮭魚、牛排、燉飯,到法式吐司、甜點、下午茶、水果等餐後點心,不但應有盡有,就連餐點的擺盤都十分漂亮。

許多外國網友看到日本醫院準備的月子餐後,紛紛熱烈回應;有外國媽媽就表示,「日本人真的超懂怎麼擺放食物,看起來就特別好吃」;還有網友提出疑問「這是米其林醫院嗎?」更有網友戲稱「這讓人根本不想出院了啊!」
除了正餐之外,醫院還準備甜點給產婦補身體。(圖/翻攝自Imgur)

另外也有網友詢問「這樣花費要多少錢啊?」發文的網友「jenkinsinjapan」事後回應,這是在水戶的私立醫院,費用大約14萬日幣(約新台幣36862元),其他則是由保險支付。由於自己現在住在日本,因此就選擇在日本生產。但她最後提到,自己因為非常討厭納豆,因此早餐的納豆就沒有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坐月子#月子餐#東亞#日本#醫院#米其林餐廳#納豆#甜點#牛排#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7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