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小瑪莉」存錢筒 讓他20分鐘存1千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3:4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樣的存錢法最有效!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存錢法,透露日前買了一台「小瑪莉」機台,才回家不到20分鐘,他就已經存了將近1000元,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這台機器哪裡可以買」。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買了一台復古「小瑪莉」機台,沒想到卻意外成為了存錢的好工具,他表示這台是能加快存錢速度的存錢筒,因為想要玩遊戲,就一定要投幣,不知不覺20分鐘內就存了1千元的硬幣;據《ETtoday》報導,一名莊姓小資女因為沉迷於小瑪莉,每次回家狂投10元打發時間,10個月下來就存到了6萬元,意外賺到出國的旅費,讓她直呼簡直比每個月規劃更有效。

 

早期台灣的雜貨店幾乎每家都有一台,但卻被視為賭博性的電玩,只要擺放在公眾場所,就涉嫌違反賭博法,不少骨董級的機台早已絕跡,只能在網路上買回家玩過過乾癮;不少網友看到後,勾起兒時的記憶,驚呼「小時候,一半的零用錢都花在這台機器」、「這存錢筒好用」、「當初我表哥3小時存了50萬,現在他跑路了」、「兌幣機也該買一台」,但也有人認為「鑰匙要另外交代,要不然一樣沒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存錢#機台#小瑪莉#旅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4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