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小瑪莉 結果共16筆

  • 自宅當販毒據點 14毒蟲「以賭毒會友」全被抓

    台北市44歲陳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一帶販毒牟利,甚至將自家當作販毒據點,供顧客、藥腳們「已賭、毒會友」。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後鎖定陳男行蹤,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14)日上門攻堅逮人,逮捕陳男在內等14人,查獲大批海洛因以及賭博性電玩「小瑪莉」,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6 11:22
  • 美女荷官吸人氣!男賭客朝聖德州撲克地下賭場 下場慘了

    台北市47歲陳姓男子,涉嫌在台北西門町商圈開設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牟利,為了拉攏客人、衝人氣,對外標榜有「美女荷官」現場服務,吸引不少賭客前往。萬華分局日前獲報後歷經多日蒐證,日前凌晨前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陳男、32歲彭姓女荷官、1名何姓員工以及在場的9名賭客,全數依法偵辦。
    2022/07/29 13:45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1年爽存20萬!男曝「1招無痛儲蓄」重到用推車載

    過年再過一個多月就要來了,紅包錢自己賺!一名男子僅靠1招簡單無痛儲蓄法,約略一年多就存了20多萬元,並表明「把零錢掏出來就有了」,引來網友跪求存錢秘訣。
    2021/01/04 23:55
  • 藏10萬私房錢炫耀「妻不知道」 夫過15分鐘後悔了

    多數男性在結婚生子後,為了要負擔家計,通常薪水都會上繳給妻子,再領取零用錢省吃儉用存「私房錢」。為了藏這些錢,人夫們無不絞盡腦汁,藏匿的地方五花八門,就是避免被另一半發現;最近有人夫分享自己偷藏私房錢的心得,結果大家看了紛紛直呼「要告訴你老婆」,嚇得他向各位求饒。
    2020/10/29 10:05
  • 夫換清淨機濾網…驚見妻10萬私房錢 網:還活著嗎?

    前陣子才有1名人妻發文,發現丈夫將私房錢藏在家中的「小瑪莉機台」,引發各界討論。其實藏私房錢並非是男生的專利,最近就有1名人夫發文,他在清理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時,意外發現老婆偷藏的私房錢,粗估至少10萬元以上。他笑稱要全數拿走,不少網友看到笑問「你還活著吧?」並紛紛勸他為了將來的日子著想好過些,趕快放回去當作沒這件事情吧!
    2019/09/23 15:26
  • 再藏啊!夫把錢放「小瑪莉機台」 妻:難怪死不給我鑰匙

    不少男性結婚之後,通常會把財務交給另一半打理,但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偷藏私房錢。最近就有1位人妻網友分享,自己終於找到老公藏私房錢的位置,而且為數不少,事後更分享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已婚人夫大喊「這下GG了」,女性則呼籲「全數沒收充公!」
    2019/09/18 14:16
  • 古董「小瑪莉」藏檳榔攤 賭客忘我豪賭遭逮

    古董級的賭博性電玩「小瑪莉」,又稱麻仔台,過去許多人因為它傾家蕩產,在電玩業消失至少4、5年以上,但現在卻被發現,新竹竹東一家檳榔攤老闆,在自家倉庫中,違法擺設機台供賭客賭博,員警到場查緝,一名賭客正玩得忘我,員警站在身後也毫無察覺,當場人贓俱獲。
    2019/02/01 11:52
  • 超狂「小瑪莉」存錢筒 讓他20分鐘存1千元

    這樣的存錢法最有效!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存錢法,透露日前買了一台「小瑪莉」機台,才回家不到20分鐘,他就已經存了將近1000元,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這台機器哪裡可以買」。
    2018/04/01 23:25
  • 旅館設「小瑪莉」!便衣警試玩後…老闆遭法辦

    台南市一間文創旅館找來早期流行的小瑪莉賭博機台改裝成贈品機,計畫讓旅客退房時,由業者提供零錢投入來兌換文創商品,結果這贈品機還沒正式啟用就被警方查扣,業者還被依賭博罪送辦,引發業者不滿,業者質疑警方「入人於罪」!不過警方表示小瑪莉機台是公告查禁的賭博機台,就算加以改裝,擺在公共場所仍然觸法。
    2018/01/14 13:13
  • 小瑪莉詠全球暴紅 童顏童語萌度破表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因為視訊過程被子女闖入爆紅,他們全家首次接受媒體貼身拍攝,小瑪莉詠在鏡頭前超活潑,對於自己成了國際紅人,竟然還知道的點點頭,非常可愛。
    2017/04/13 17:24
  • 獨家/TVBS貼身採訪爆紅凱利家族 小瑪莉詠超可愛!

    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因為子女亂入視訊訪問而暴紅之後,TVBS獨家近距離拍攝凱利跟他的家人互動,看得出來女兒瑪莉詠超黏父親,被問到有多愛爸爸媽媽,她還比出一個超大手勢,超級可愛。
    2017/04/13 11:40
  • 〈獨家〉本地買不到!台製賭博機 全球市佔70%

    台灣電子業發達世界知名,但周邊電子產品,像吃角子老虎或自動發牌機,這類的博弈遊戲機,因為法令限制,廠商可以製造,但在台灣不能販賣,業者轉型外銷,在全球搶下70%的市佔率,許多國際賭場用的都是台灣產品,就連以前台灣很多人在玩的小瑪莉機台,也在中南美洲熱銷百萬台,這幾天在台北的電子遊戲機大展,不少業者就聞到景氣回春,推出的新產品,一口氣就是瞄準上億商機。
    2010/05/03 19:45
  • 小瑪莉水果吧 轉陣地網路賣5千

    警方的「清源專案」,抓賭博性電玩抓的特別凶,讓很多小雜貨舖裡的電玩機台,全都不敢繼續再放,商機轉移陣地,現在業者把電動玩具機台放到網路上賣,只要不在公開場合擺放,就不算賭博,放在家裡還可以休閑娛樂,號稱是「大型存錢桶」。
    2006/04/02 17:27
  • 「清源」效應 10歲童當賭客移送

    高雄市一名10歲的男童,在家附近的雜貨店打俗稱小瑪莉的電玩,竟然被警方以賭博罪移送。員警私下說,清源專案的重懲規定,已經讓基層辦案,越走越偏。
    2006/03/01 11:55
  • 〈獨家〉賭博電玩隱身超商 緊鄰小學

    賭博電玩四處流竄,現在隱身到了連鎖超商裡,台中縣烏日鄉一家連鎖超商緊鄰小學,竟然擺放賭博電玩小瑪莉,小學生放學後就在這裡打積分,換現金。
    2005/11/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