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神高進出公仔!內藏經典「玉戒指」 網瘋喊:高義雜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5:13
圖/翻攝自Enterbay Marketplace網站,下同
圖/翻攝自Enterbay Marketplace網站,下同

經典港片《賭神》是許多6、7年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直到現在仍時常在電視頻道重播,幾乎每個人都能來上1句經典台詞。令人興奮的是,玩具人偶公司「STINGRAYZ」最近推出片中男主角「高進」和「陳小刀」的公仔,不僅外觀做得維妙維肖,連代表性的配件也一應具全,一推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據了解,STINGRAYZ最近推出2款《賭神》玩偶,分別是港星周潤發飾演的高進,以及劉德華飾演的陳小刀;以1:6比例製成的公仔不僅外觀維妙維肖,細節也絲毫不馬虎,包括高進的招牌油頭和燕尾服、陳小刀的紅色皮夾克和金項鍊,全部都完整呈現,精細的製作功力令人相當驚艷。

 

摸戒指這個小動作,是我在最近五百副牌裡故意加上去的。


除了關鍵的公仔製作精緻外,玩具商還很有誠意地附上了電影經典配件,例如賭神的玉戒指、裝在皮箱裡的美鈔、高進最愛的德國巧克力,當然最為人所知的「瑞士銀行本票」。如此精美的公仔要價當然不便宜,陳小刀定價為1288元港幣(約新台幣4826元),高進則是1588元港幣(約新台幣5950元),預計將於3月1日發售。

看你的大壽要在牢裡過了,哦對了,別寄帖子給我,我沒空。

 

由於《賭神》系列電影實在太夯,因此人物公仔推出的消息被傳到PTT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爆笑留言,「高義你他媽雜碎」、「我要海棠小姐的」、「我要龍五」、「巴拿馬總統跟我...啥?斷交了」、「我要高義公仔」、「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能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我師父說,拿AK不賭的是棒槌。我隨便一張牌都能比你大,還能買順買同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神#高進#陳小刀#公仔#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