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前懷舊 陸網新現象「18歲舊照」洗版


發佈時間:2017/12/3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9:48
圖/微博
圖/微博

這兩天在大陸的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18歲的照片」成為最熱門的洗版方式!就連網路巨頭馬雲、馬化騰都加入這個行列。大陸媒體追根究柢,原來是因為過了今晚,一直被視為小朋友的所謂「90後世代」就全都年滿18歲,為了告別童年所以勾起這股懷舊之風,甚至還有人把大明星們18歲的作品都找出來重溫。


 

不只大明星青澀時期的作品被翻出來,大陸網路業的大老闆們也紛紛PO出自己18歲的照片,如圖文寫著「誰說我是外星人」,當年也是小鮮肉的是當今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而騰訊老闆馬化騰、京東的劉強東也加入行列。

追根究柢,大陸媒體發現原來是因為過了跨年夜,一直被當作小朋友看的大陸「90後世代」,90年代生的所有人就都年滿18歲,一整個世代的交替格外勾起人們懷舊之情。大陸民眾說,要是能回去18歲一定會好好讀書,高考分數再考得好一點,並說他們都老了,兒子都要18歲了。

回想自己的18歲,大陸網紅PAPI醬用短片形容長大之後的心境變化,但也有官方媒體慎重其事的提醒讀者,只要心態年輕永遠都可以是18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8歲#照片#馬雲#馬化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2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