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消夜見店員打瞌睡 他自己下廚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4:15
美國這名男子去速食店買消夜發現店員睡著了,自己就走進廚房內自製餐點。(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
美國這名男子去速食店買消夜發現店員睡著了,自己就走進廚房內自製餐點。(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友人派對,結束之後他到附近的知名連鎖餐廳想買消夜吃,不料卻發現店員在「夢周公」。想吃東西的他,竟然就自己走到廚房內煮消夜,事後還打卡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事件發生後,引發各界討論,員工則是被店家停職一週處分。

根據《ABC New》報導,住在南卡羅來納州西哥倫比亞(West Columbia)的36歲男子包溫(Alex Bowen),前一天晚上到朋友家開派對徹夜狂歡,席間喝了不少酒,回到家後想睡卻又睡不著,到了29日凌晨3點左右,就徒步前往在住家附近的鬆餅屋(Waffle House)覓食。

 

包溫到了店內,在櫃檯前等了10分鐘,遲遲不見店員出來幫忙招呼;隨後他看了一下店內,竟然一個人都沒有。起初他懷疑是不是休息了,一度走到門外查看,確認是營業中,接著在步入店內,仔細一看才發現大夜班店員趴在餐桌上睡著了。

見到這樣的情況,包溫就自己走到廚房內,隨後自己製作了一份培根起司牛肉,完成後還在店內其他角落自拍,更拍下店員熟睡的背影。事後他將照片放上臉書,並且發文提到,「當你走進鬆餅屋想買消夜時,卻發現店員在打瞌睡,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包溫還提到,這段時間店員都不曾醒來,也有沒有其他顧客到店裡,於是自己就動手做起消夜來。事後他提到當場雖然沒有付費,但後來還是有再回到店裡把餐點費用補齊。
 

鬆餅屋的分店經理得知此事後,主動向包溫聯繫,並感謝他發現店內的管理問題,還邀請他當「神秘顧客」,協助考核餐廳人員的表現。

網友得知包溫的事情後,將他的事蹟分享轉載,也留言「包溫這樣也太酷了!」但也有人認為包溫這樣做,店家其實是可以提告的;另外不少人表示,問題最大的是店員,打瞌睡還不知道別人進來,如果有任何損失,他恐怕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夜#夢周公#臉書#員工#鬆餅屋#打瞌睡#培根起司牛肉#神秘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8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