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和室友簽「瘦身合約」 1週瘦3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6:59
湖北一名女大生和室友簽下瘦身合約,要在寒假前瘦身15公斤。(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湖北一名女大生和室友簽下瘦身合約,要在寒假前瘦身15公斤。(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對於許多人來說,「瘦身」是一輩子都得面對的課題。但最近大陸湖北一名女大生,她因為生病導致體重遽增,但她使用的學生證照片,被人質疑並非本人。而她下定決心,和室友簽訂了一個「瘦身計畫」,結果短短一週內就瘦了3公斤。

根據大陸媒體《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女大生名叫趙雲悅(化名),目前就讀武漢傳媒學院1年級。原本她去年體重大約是60公斤,沒想到入學後因為生病,讓她的體重暴增到75公斤。而她學生證用的照片,用的是她還沒發胖前的照片,短短1年卻變化太大,不但室友認不出來,就連老師其他同學都質疑並非本人。

 

為了要讓趙雲悅找回發胖前的身材,室友們幫她訂了一個「瘦身合約」,目標是讓她在寒假之前,能共成功減下這發胖的15公斤。這份合約一共有10項規定,包括每天要早上5點半起床、不買不吃任何零食、一天減少攝取500大卡等,若是有任何違規,就要買好吃的給室友吃。

這項「瘦身合約」制定後,趙雲悅被室友抓到晚睡偷吃,一共被罰了4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5元)。也因為室友的督促,加上常看著學生證上的照片,讓她激起了減肥的動力,結果一內就減了3公斤。

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大讚「好室友難得啊!」還有人戲稱「我都和我室友相約吃消夜和零食!」但也有網友建議,其實正常吃飯、零食量少一點,搭配早睡和規律的運動,就不容易發胖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瘦身合約#減肥#學生證#體重#零食#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690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