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驚見肚上的「英式鬆餅」 產後瘦身心得引迴響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6:29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男嬰,昨(18)日Janet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Janet似乎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恢復窈窕身材,因此有感而發的PO出這篇文章,但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她,最後也不忘鼓勵所有產後的媽媽,讓網友直呼:「每次看到Janet的文,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坦言:「如果我說我不在意我現在的身材的話,那是騙人的。」Janet表示目前的目標是能夠塞進以前的牛仔褲,而且是扣子不會蹦開亂飛出去打到人的那種塞法。她也自嘲,現在穿上牛仔褲後,發現上面有一陀「英式鬆餅」,許多網友見狀留言鼓勵:「產後瘦身可以慢慢來,但健康最重要!」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翻找了許多資料後,發現產後之所以還留有一個大肚子,就是所謂的「產後腹直肌分裂症」,妊娠期間隨著肚皮一天天的隆起,皮膚自然會延展開來,「我們的腹肌也因為這樣被撐開」,她找完資料後才得知,原來懷孕的時候,「肚子的肌肉真的會分開!」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直言,要恢復到生小孩之前的身材是一條漫長的路,但是不要絕望,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她也表示每天都會提醒自己:「這塊我們既討厭又覺得多餘的一塊肉和肚皮,曾是我們寶寶的第一個房子,第一個家。所以也許我們可以花點時間慢慢的跟它告別⋯⋯但,也不要太久!」此文PO出後,受到許多產後媽媽們迴響,並留言鼓勵Janet:「我們一起加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anet#謝怡芬#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8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