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他87分!男在電梯尿尿 電力短路害己受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1:31
男子在電梯內尿尿,結果導致電力短路,害他受困電梯內。(圖/翻攝自秒拍)
男子在電梯內尿尿,結果導致電力短路,害他受困電梯內。(圖/翻攝自秒拍)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搭乘電梯時,突然感到尿急,一時找不到廁所,直接就在電梯內拉開拉鍊解放。不料事後尿液沿著電梯沿著縫隙流下,竟導致電力系統短路,男子當場被困在電梯內。

事後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所有過程全都被大樓管委會的監視器所拍下。只見這名穿著時髦的男子,進入電梯後按下想抵達的樓層13樓,等門關上之後,男子疑似尿急忍不住了,隨後拉下拉鍊,直接對著電梯門尿尿。

 



不料這樣的舉動,卻害慘了他自己;這尿液似乎影響到了了電梯的電力系統,不但右方的電梯樓層按鈕瞬間多亮了4個,電梯門還突然打開。就在男子還不知道發生何事時,他隨即把門關上繼續搭乘。突然間電梯一陣停擺,原本亮起的樓層按鈕瞬間熄滅,他才發現大事不妙。

男子隨後狂按按鈕,也試圖用手扳開電梯門,無奈都是徒然無功,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直呼「87分不能在高啦」、「沒漏電真幸運」;更有人稱說「沒墜樓就要偷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尿尿#尿急#電力短路#漏電#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12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