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蟑螂天堂!廚餘廠養3億隻 死後磨飼料餵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0:06
山東一間廚餘中心專門飼養美洲蟑螂,一共養了3億隻,死後將牠門磨成粉餵雞。(圖/翻攝自齊魯網)
山東一間廚餘中心專門飼養美洲蟑螂,一共養了3億隻,死後將牠門磨成粉餵雞。(圖/翻攝自齊魯網)

對於許多人來說,很怕聽到「蟑螂」兩個字,尤其當看到牠的出現,常常會因此驚聲尖叫、花容失色,尤其出現在廚餘中,常讓人看了作噁。但大陸山東一間廚餘中心,卻把垃圾當成寶,每天提供廚餘讓牠們享用飽食,死後則被磨成粉當作飼料餵雞。


 

根據《齊魯網》報導,一般人看到蟑螂,直覺都會感到噁心厭惡,但在山東濟南章丘市的廚餘中心內,卻是非常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這間廚餘中心每天收集約15噸的廚餘,相當於章丘市1/4的份量。將這些廚餘粉碎處理後,這些剩菜剩飯就會供給大約3億隻的美洲蟑螂享用。

廚餘中心的經理李賓提到,這些蟑螂的壽命大約1年,死後就會被製作成雞的飼料。平時這些蟑螂很乖巧,不但不會挑食外,還可以吃下相當於自己體重5%的廚餘量,特別愛吃含有蛋白、脂肪、油、糖、鹽等各種成份的食物。


 

李賓還提到,這些蟑螂經過農業部的檢測報告,非但沒有有害物質殘存體內,甚至還出現高蛋白質和低脂肪的優點,其中蛋白質的含量就高達71.2%。

正因為這些蟑螂富有營養價值,現在在濟南地區之外,在深圳廣州上海北京都有訂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廚餘#飼料#餵雞#蛋白質#低脂肪#營養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4185

0.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