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餵雞 結果共30筆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整盤「白草莓」餵雞餵孔雀 豪華餐背後 果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臉書貼出了養雞餵孔雀照片讓大家看傻眼,因為牠們吃的是竟然是「白草莓」。這是暴殄天物嗎?許多人都因為白草莓太昂貴捨不得吃,他竟然餵雞吃。殊不知草莓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楚先生在苗栗大湖種植草莓,他說去年11月,久旱大約三個月之後下了一場大雨,之後進許多草莓都受害了。他露天室外種的是紅草莓,生長狀況不好,為了品質信用,今年不開放遊客採草莓,只做老顧客的宅配,估計損失了七成。
    2023/03/30 18:31
  • 無視禁令冒險跑回家 塔爾火山島一片灰燼

    菲律賓塔爾火山,12日噴發至今進入第五天,目前火山持續冒出白煙和火山灰,並維持四級警戒,但有越來越多居民擔心家當,無視管制偷偷跑回家,有的跑回去餵豬餵雞,還有的偷跑到湖邊捕魚。
    2020/01/16 13:00
  • 餿水餵狗爆殺機?脫褲纏頸勒斃婦 退役海陸:我都餵雞排

    彰化1名年過7旬的柯姓老婦日前外出後失聯,之後被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且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褲子纏繞。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陳姓男子,發現他不僅有吸食強力膠習慣,還曾因性侵案遭判刑10年,涉嫌重大;而陳嫌到案後也坦承,雙方因養狗餵食問題起爭執,一時激動才行凶。
    2018/05/02 18:19
  • 褲子勒頸!嬤餵雞遇害 相驗「外力致死」

    追蹤柯老太太凶殺案,她的女兒說30日早上她跟平常一樣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吃飯時間一直等不到媽媽回來才開始尋找,結果一撬開工寮鎖頭竟然發現媽媽倒臥斷氣、而且下身衣物遭脫掉、褲子纏繞頸部,兇手疑似故佈疑陣,不只家屬不懂為何老太太沒跟人結怨、工寮也沒特別值錢的東西,不曉得為何遇害,檢警相驗結果指出死者脖子有瘀青勒痕是外力介入致死,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得等進一步報告。
    2018/05/01 20:21
  • 校園內秘密雞地 東華大學開課關懷生命

    東華大學校園內這學期有個「秘密雞地」,學生們得餵雞、遛雞,這是通識中心推出「生活養雞學-輔療雞育成」課程,希望在校園中創造生命關懷並啟動未來社區照顧序幕。
    2018/04/13 10:50
  • 地方媽媽拿「白白的」去餵雞 兒崩潰:快吐出來

    兇手居然是「牠」?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某日告訴「冰箱裡有一包白白的東西」,因為味道太腥,所以拿去餵雞,網友這時去翻找冰箱,才發現原來媽媽口中「白白的東西」竟是他花1500元購買的生鮑魚,讓他崩潰大喊「到底是哪隻雞吃的,給拎杯吐出來喔!」
    2018/03/24 13:40
  • 蟑螂天堂!廚餘廠養3億隻 死後磨飼料餵雞

    對於許多人來說,很怕聽到「蟑螂」兩個字,尤其當看到牠的出現,常常會因此驚聲尖叫、花容失色,尤其出現在廚餘中,常讓人看了作噁。但大陸山東一間廚餘中心,卻把垃圾當成寶,每天提供廚餘讓牠們享用飽食,死後則被磨成粉當作飼料餵雞。
    2017/11/20 19:58
  • 【中國進行式】海灘淘金術!貝殼燒瓷 拓新市場

    轉到山東,一個鄰近渤海灣的小鎮,擁有全世界純度最高的「貝殼沙岸」,一年累積「10萬噸」石灰岩資源,以前拿來餵雞,現在則用來製作高檔瓷器,年營收破億人民幣。黃星樺、高志宏在山東報導
    2014/11/23 21:11
  • 從做中學!體驗農村生活 親子夏日遊

    大陸當紅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林志穎父子倆到農村冒險,節目現在紅到台灣來,家長利用暑假,帶孩子們下鄉體驗農村生活,早起餵雞,採收農作物通通自己來,藉由活動學習珍惜食物,還有大賣場是推出另類夏令營,教你怎麼使用QR-Code挑好菜,小朋友從做中學,暑假過得好充實。
    2014/07/03 19:10
  • 熟成要8個月 養放山雞拒抗生素

    今年6月,台北市衛生局發現市售的雞蛋中,1/4都有抗生素殘留,可見現在還是有很多業者為了趕在一個月之內就能大量生產,餵雞吃含有抗生素的飼料,反觀不打抗生素的放山雞,光是一隻雞養到熟成,至少得花8個月以上,而且業者還自製水果酵素,幫助雞隻腸胃好消化,還給雞吃營養豐富的飼料,用古早的方法就能讓民眾吃得安心。
    2013/11/13 21:32
  • 鐵捲門壓住脖子 82歲嬤窒息死亡

    彰化福興鄉,發生老阿嬤被鐵捲門夾死意外!82歲老阿嬤,早上到住家後面的倉庫,拿飼料餵雞鴨,疑似在鐵捲門自動降下時,阿嬤急著要衝出來,結果來不及,阿嬤的脖子被壓住,等到家屬發現時,已經過了半個小時,阿嬤不幸死亡。
    2011/08/26 12:46
  • 桶仔雞飄中藥香!蒜頭精餵雞 肉結實

    一般的桶仔雞的醬汁,吃起來甜甜鹹鹹,在雲林有一種桶仔雞,多了一股中藥香,店家用中藥熬醬汁,再用按摩取代醃漬,把醬汁慢慢按進雞肉裡,再放入桶子悶熟,這道桶仔雞吃起來,不但有股特殊中藥味,肉質也比一般的雞肉結實有嚼勁,原因就是店家養的放山雞,從小吃蒜頭精長大,抵抗力好,頭好壯壯。
    2011/02/23 12:34
  • 25000隻雞暴斃 雞農控飼料含毒素

    彰化一名養雞農出面控訴,今年5月,購買一批飼料餵雞,結果短短幾天,將近25000隻雞全部暴斃,損失2百多萬,事後雞農把飼料拿去化驗,發現裡頭的「嘔吐毒素」高達2483微克,懷疑是飼料造成大量雞隻死亡,原因可能是儲存飼料的桶底發霉,拉高飼料毒素,但飼料公司也找獸醫化驗,認為雞隻是感染禽流感死亡,並非飼料出問題。
    2010/07/21 17:49
  • 有機雞肉火鍋 1天限量10隻搶手!

    台南市有一名室內設計師轉行養雞、賣火鍋,因為岳父說「好吃的雞是用錢買不到的」,他堅持不用飼料,使用有機的原始物料,像是豆渣和酒渣來餵雞,結果養出來的有機雞,肉質鮮美,下鍋煮成的料理獲得顧客好評,1天限量只賣10隻,不早點訂可吃不到。
    2010/01/30 17:53
  • 〈獨家〉六旬婦外出餵雞 不慎墜20公尺竹林

    南投國姓鄉石門村一名60歲婦人,昨天傍晚出門餵雞後就沒回家,家人發現不對勁馬上報案,直到深夜11點多,才在竹林裡面找到人,婦人因為墜落20公尺深山坡,全身痛的無法動彈,家屬相當著急。
    2009/10/08 11:59
  • 雞隻「死而復活」? 原來是「醉倒」

    你聽過雞也會喝醉酒嗎?彰化一名雞農,把家裡釀酒後剩下的酒糟拿去餵雞,結果70多隻雞全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雞農以為雞隻暴斃,把死雞全丟到肥料袋中準備掩埋,沒想到隔天這些雞,又全部活了過來,疑似是酒糟發酵不完全,酒精濃度太高,雞隻吃到肚子裡變成了「醉雞」,等到酒精退了才恢復正常。
    2009/01/19 12:27
  • 天寒疑似暴斃 雞農倒臥雞舍內

    冷氣團發威,苗栗一名雞農疑似被凍死,53歲的雞農本身有高血壓疾病,又擔心飼養的雞隻受寒,連夜待在只有竹子圍起來的雞寮裡,今天早上家人前往餵雞時,發現全身冰凍躺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09/01/10 12:43
  • 酒糟昔惡臭惹怨 今成搶手飼料

    景氣差,真的是能省則省。金門高梁酒製酒後的酒糟,以前堆放在路邊,因為惡臭難聞被民眾抗議,但後來有人把酒糟拿回家餵雞、鴨、牛、羊、豬,據說長得很肥壯,消息傳開,來拿的人越來越多,但因為太搶手,不夠分,弄的民怨四起,金酒說,實在很難做人。
    2009/01/06 17:39
  • 免費試吃「酒糟雞」 民眾大呼賺到

    經濟不景氣,台中下午一場免費試吃活動,引來大批人潮!現場吃雞肉喝雞湯統統不用錢,而且吃的是難得一見的「酒糟雞」。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所有的雞,都是吃酒糟長大,強調這樣的雞肉特別鮮甜,而且利用釀酒的殘渣餵雞,還省掉一大筆飼料成本。
    2008/11/23 00:16
  • 聖帕颱風/雞農餵雞失足 達邦一人失蹤

    嘉義達邦部落對外交通幾乎中斷,連日的大雨現在傳出有一名57歲的方姓雞農,利用便道前往餵養雞隻時,卻不小心跌落溪谷!目前男子下落不明,救難人員在佈滿碎石的溪谷間冒險搜索!
    2007/08/20 12:25
  • 愛心司機餵流浪狗 3年花2百萬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每隔2、3天,就會到公墓餵雞腿給流浪狗吃,3年多來始終如一,而且已經花了2百萬,還跟朋友借1百萬,流浪狗太多,他在家裡還收養了6隻,家具沙發全被狗咬壞,還是堅持要照顧流浪狗,因為他說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2007/03/10 19:08
  • 日人不愛台灣愛 納豆風靡台灣

    「納豆」,過去是日本家家戶戶必吃的傳統食品,不過現在新一代的日本年輕人,卻不太喜歡吃,甚至一度生產過剩,只好拿去餵雞,這種在日本式微的傳統食品,沒想到最近在台灣意外走紅,很多台灣餐廳標榜日本「納豆」是一種很營養的健康食品,推出了各種「納豆料理」,日本NHK電視台看到了這股台灣的「納豆風潮」,特地來台採訪。
    2006/08/2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