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業沒寫完?小男生躺地鐵車廂碎念:再也沒假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8:15
四川成都一名男童疑似十一長假放完了還不甘願,躺在地鐵車廂上大喊:再也沒假了。(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成都一名男童疑似十一長假放完了還不甘願,躺在地鐵車廂上大喊:再也沒假了。(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大陸才剛結束「十一長假」,台灣這邊也結束了4天國慶連假,放完假後回來上班上課,不少民眾一開始總是覺得有些無法適應,總會想說「怎麼不再多放幾天?」最近有四川網友分享,日前搭地鐵時看到一名小學生就躺在車廂上,口中不斷地念著「再也沒有假了,再也沒有假了!」

根據《成都日訊》在微博po文分享提到,為期8天的「十一長假」日前結束,今年度已經沒有任何長假。但四川成都有民眾拍到,9日搭地鐵時,看到一名小學生直接大剌剌地躺在車廂地板上,而且口中一直念著「再也沒有假了,再也沒有假了!」整個人感覺就像是遇到世界末日一般。

 

由於接下來僅剩下一般周六、日的周休假期,已經沒有長假,小男童的「崩潰」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一po出之後,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和超過5000則留言。

不少網友笑稱,「孩子,看樣子你的功課應該還沒做完吧」、「孩子我超心疼你的啦」;還有人表示「只要膽子大,天天都放假!」、「我也能夠感受到你的絕望」;但也有網友表示「孩子你還有寒暑假啊,上班狗哪還有什麽寒暑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一長假#國慶連假#小學生#成都#地鐵車廂#功課#作業#放假#寒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3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