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英陸生返鄉把車停在別人家 字條寫「幫我顧到9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8:33
一名留英的陸生把車停在別人家門口,還要屋主幫忙照顧車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留英的陸生把車停在別人家門口,還要屋主幫忙照顧車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般人若是停車擋在人家出入口,車內通常都會留下手機號碼,好方便屋主及時聯絡移車。但最近在英國威爾斯(Wales)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案例,一對夫妻發現自家門前被停放了一輛轎車,上面留一張字條和一株小顆仙人掌。仔細一看,車主是住家附近一名大陸留學生傑克(Jack)所有,他因為要回國過暑假,請屋主夫妻幫忙照顧車子和仙人掌,還提到「9月就會回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威爾斯錫爾迪金(Ceredigion)郡亞伯利斯威(Aberystwyth)市的退休夫妻湯姆和茱莉亞(Tom and Julia Ebeneze),日前發現自家門前停放了一輛黑色轎車,但這輛車不是他們的。走過去仔細一看,上面竟然留著一株小仙人掌和一張字條。

 

字條內容提到,自己是住在附近的大陸留學生傑克,由於現在正在放暑假,準備要回大陸的家一趟,因此希望將車子暫時停放這裡,並請幫忙照顧仙人掌,預計9月份就會回來。回到英國之後,會帶個伴手禮表達感謝之意。

湯姆和茱莉亞看到傑克留下的字條後十分傻眼,直言「從家裡窗戶往外一看,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自家門前,這感覺真的很討厭。」

這個消息曝光之後,引發民眾大肆撻伐,傑克也連忙致電給湯姆和茱莉亞夫婦道歉,並立刻將車鑰匙寄過去,讓他們能夠順利移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留學生#停車#手機號碼#暑假#仙人掌#字條#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