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被撞斷後腿 飼主棄養貼字條「請善心人幫忙醫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23:51
高雄市一隻小黑狗「旺旺」被人發現棄置在公廟前,飼主竟留字條「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高雄市一隻小黑狗「旺旺」被人發現棄置在公廟前,飼主竟留字條「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認同不已。但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棄狗案件,當地動保團體接到民眾通報,指稱一隻小黑狗癱趴在一間宮廟前的地上,一旁貼有紙條「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原來這隻小黑狗因為車禍導致後腿斷了,飼主負擔不起醫療費將牠棄置,動保人員看到都憤怒不已。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1日傍晚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則po文,20日他們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鼓山區翠華路的一間「無極靈母宮」前,有一隻小黑狗遭到飼主棄養。志工趕到現場時發現,小黑狗因為車禍後腿被撞斷,整個癱軟無力趴在地上;而且前一晚下著大雨,小黑狗整個被淋濕還不斷發抖。

 

志工在現場發現一張字條,研判應該是飼主所有留下,內容提到「這隻狗狗,因車禍被撞,後腿斷了,我們無法負擔如此的醫藥費,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狗狗名字‧旺旺,狗很乖!感恩」

看到這張字條的內容,讓在場的志工看到氣憤不已;加上現場並沒有任何的食物和水,「旺旺」也因為車禍傷到後腿幾乎無法行動,被發現時整個身體非常虛弱。隨後便將牠送往醫院治療,醫療團隊也將會盡快安排手術。事後協會也留言感謝好心的司機大哥,願意協助載運這受了傷需要幫助的毛孩子。

志工表示,「旺旺」是一隻約5個月大的公狗,被發現棄置在宮廟前時,也不禁怒罵「在神明面前還敢做這種事!」只是飼主似乎是刻意選在沒有監視器拍攝的角度棄置,加上「旺旺」身上也沒植入晶片,要找到飼主恐怕不容易。
 

根據《動保法》規定,棄養狗可處3萬元至15萬元罰款,目前也會全力追查飼主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黑狗#旺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無極靈母宮#醫藥費#車禍#神明#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