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檢舉我…警累癱坐椅打盹 心酸留字條「解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20:54

日前曾發生警察穿制服買便當被投訴,有救護人員在救護車內用餐,也被控訴「觀感不佳」,現在就連熬夜北上、在抗議現場維安後小作休息,都還要「留字條」解釋,讓許多民眾看了都感到心酸。

22日反年改的民眾集結在總統府前舉行抗議集會,提出不滿年金改革的訴求,而每每有抗議行動出現,就必須調派大批警力前往支援維安;警員高振修稍早就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警察坐在咖啡廳裡,神態疲累低頭靠在椅子上打盹休息,面前的飲料吸管上插了一張衛生紙,上頭用筆寫下:「我們02(2點)就從台中上來支援了,沒地方休息,不要檢舉我!」

 

對比身後悠閒喝咖啡閒聊的民眾,員警穿著黃色制服,累癱在椅子上的畫面更顯心酸和突兀,照片曝光後被轉發至各臉書社團,引起民眾討論。

不滿年金改革,群眾集結在總統府前抗議,面對失控場面,員警們紛紛衝第一線維安。


記者實際訪問高振修警員,他表示今天全台各地都調派不少警力,北上到總統府支援鎮暴,透露台中的警員在凌晨2點就要出發,保一總隊是清晨5點,而保七總隊是7點,但支援的人太多,能休息的場地太少,尤其是外縣市的同仁要提早起床,在幾乎沒有休息時間的狀態下,空檔時只好到附近的咖啡廳小憩;但又害怕自己的行為打擾到其他民眾,只好留下字條解釋,希望自己不要被檢舉。
 

照片曝光後,不少民眾看了心疼,紛紛向員警說聲「辛苦了」打氣,也有人留言「看了好心酸,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卻又害怕引起所謂的社會觀感不佳…」、「政府要刪你們的年金還要你們賣命來保護他們」、「讓他們好好休息吧」;另外也有其他員警的眷屬PO出警察直接倒地就睡的照片,表示「我老公他們單位只能隨地躺下了,凌晨兩點就從高雄北上的警察,你們辛苦了。」



圖/高振修臉書、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維安#休息#投訴#檢舉#字條#解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73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