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 一沖水「超肥大活蛆」爬滿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2:10
冰箱是許多人家中幾乎必備的家電用品之一。(圖/TVBS資料照)
冰箱是許多人家中幾乎必備的家電用品之一。(圖/TVBS資料照)

「冰箱」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家電設備之一,但有些長輩會擔心太過耗電,因此會把插頭拔掉,倘若不想使用,務必要清洗乾淨。最近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抱怨,他每年回老家一次,幫忙家裡大掃除,家中長輩捨不得用冰箱,男子就幫忙清理,打算洗乾淨後賣出去,沒想到大水一沖,竟然洗出滿地肥蛆。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廣西欽州這名男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平日在外地工作的他,一年才回老家一次。老家的長輩因怕耗電捨不得使用冰箱,竟把插頭拔掉,卻還是把食物儲放進去,即便壞了也捨不得丟,他看到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打算清洗乾淨後賣掉。

 
 
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清理老家冰箱時看到令他傻眼的一幕。(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男子接著透露,清洗過程中,不但發現許多食物已經壞掉,甚至還長出一堆又大又肥的蛆。甚至夾層拉出後,還流出黃色的不明液體,味道超級難聞,加上這一堆肥蛆,看得出營養很不錯,富有滿滿的蛋白質,其數量多到讓他看了頻頻作嘔,男子甚至還說,這要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恐怕症狀也會發作。
 
 
男子水管一沖竟然沖出一大堆白色肥蛆。(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女告白主管被拒 摸魚2月躲過裁員潮

男子事後將影片分享到微博,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直呼太嚇人了、有夠噁心,看了都快吐了;也有人直言,「有些長輩很節省,子女送他們新電器都捨不得用,但冰箱也是用錢買的啊,不妥善處理害冰箱報廢,也沒省下多少錢」;更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家中就有這種長輩,尤其老一輩的就是講不聽,實在又氣又無奈,直言真的很能理解這名男子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西部決策#冰箱#蛋白質#密集恐懼症#肥蛆#報廢#插頭#儲物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5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