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1:43
大陸一名人妻平日沉迷於打麻將。(圖/TVBS資料照)
大陸一名人妻平日沉迷於打麻將。(圖/TVBS資料照)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40歲的人夫「阿翔」(化名),和妻子「阿芳」(化名)結婚2年並育有1子,只是夫妻倆感情一直不好,主要是因為阿芳平日嗜賭成性,常拋下家庭和孩子,外出打麻將整夜不回家。一開始阿翔以為,阿芳應該結婚2年心態會成熟些,沒想到卻變本加厲,要不是為了孩子,自己才不會一直忍讓。

 

人夫直接找上麻將館竟讓他看到無法接受的一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某日凌晨4點,阿翔發現妻子還是沒回家,且孩子一直哭鬧,他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阿芳,但對方就是不接電話。最後阿翔沉澱思考,決定帶孩子去妻子常去的麻將館,沒想到卻見到他無法想像的一幕。

 
原來阿翔抵達麻將館後,得知阿芳錢都輸光無法還債,竟然提出「肉身償還」的想法,當下阿翔非常生氣,兩人當場就吵了起來,事後阿芳也氣到跑回娘家。阿翔認為,夫妻倆本應好好地共同過日子,妻子應該戒掉打麻將的習慣,沒想到不但變本加厲,甚至還打算肉身還債,身為丈夫怎麼可能認同?

人妻因沒錢還賭債打算肉身償還讓丈夫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女告白主管被拒 摸魚2月躲過裁員潮

至於阿芳則認為,兩人婚後關係不佳,自己曾提離婚但阿翔不願意,雙方常為此爭吵。不過她也坦言,阿翔當晚看到的事情是真的,她說曾要求丈夫幫還賭債但遭對方拒絕,她沒錢還債只好用身體償還,她甚至認為這樣並不吃虧。

由於夫妻倆想法天差地遠,阿翔無法認同,因此萌生離婚念頭。對此,阿芳說自己可以放棄孩子撫養權,但對方要給她10萬元人民幣(約44.7萬新台幣)。面對如此要求,阿翔當然無法接受,目前兩人即將走上法律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打麻將#人妻#嗜賭成性#離婚#賭債#撫養權#吃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7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