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鯊嘴裡長這樣! 保育團體公布罕見「鯊嘴」影像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0:54

來看一段罕見的影像!美國一個保育團體,最近在馬爾地夫拍攝虎鯊紀錄片。沒想到有一條虎鯊,竟然一口咬進團隊設置在海底的攝影機。儘管沒過幾秒鐘,虎鯊就把攝影機吐了出來,不過這段短影音,也清楚記錄下虎鯊嘴裡的構造。

圖/翻攝自IG

 
CNN主播Jim Acosta:「(虎鯊)把攝影機咬進嘴裡,罕見可以看到牠嘴裡的情況。」

看看這條虎鯊張大嘴巴咬著的,竟然是設置在海底的攝影機,不過這個美麗的意外,讓我們可以一探鯊魚嘴裡到底長什麼樣子。

CNN主播Jim Acosta:「這奇妙的構造,來看看這真是驚奇。」

 
連CNN主播看了都瞠目結舌,原來這支保育團隊正在南印度洋的馬爾地夫,拍攝鯊魚保育紀錄片,沒想到卻記錄下這驚人的瞬間。

鯊魚保護主義者Zimy DaKid:「鯊魚經過就看到這個閃亮的東西,然後就像說「哦,那是什麼」,基本上就是試圖咬它。」

這位紀錄片的製作人說,他們想透過紀錄片告訴大家,鯊魚其實一點都不可怕,所以在拍攝過程中,他們喜歡和鯊魚互動,甚至會觸摸牠們。

鯊魚保護主義者Zimy DaKid:「這叫做「重新定向」牠們,只要輕輕推牠們的鼻子。」

這段影片果然成功引起全球網友好奇,很多人問的是鯊魚的牙醫究竟是誰。


CNN記者JEANNE MOOS:「如果只是經過一排排鋒利的牙齒,鯊魚的「內部」看起來是蠻舒適的。」

只是對鯊魚來說攝影機顯然不是好吃的食物。
 

CNN記者JEANNE MOOSvs.鯊魚保護主義者:「攝影機變成什麼形狀?(攝影機沒問題,就是防水殼上,出現一點刮痕)。」

儘管虎鯊又被稱為大海中的垃圾桶,幾乎沒有不吃的食物,不過可以很肯定的是牠不喜歡攝影機。

CNN記者JEANNE MOOS:「牠吐掉攝影機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虎鯊#影像#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02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