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爺孫戀!36歲女嫁107歲翁 從為錢變真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8:00
迦納一對老夫少妻年紀相差71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Ghanaspotlight和@Adom1063fm)
迦納一對老夫少妻年紀相差71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Ghanaspotlight和@Adom1063fm)

女性在擇偶時,很多人會選擇年紀比自己長的男性,因此「男大女小」的情況幾乎很常見。最近在西非國家迦納,有一對相差71歲的老夫少妻,女方36歲,男方已經107歲,但兩人相戀12年才結婚,先後生下4個孩子。女方表示,她的婚姻幸福美滿,而且老公身體超棒,宛如年輕小伙子,房事上也融洽無比。

當時兩人舉辦婚禮時在當地引發轟動。(圖/翻攝自推特@Ghanaspotlight)

 
根據當地媒體《Ghana Web》報導,現年36歲的阿薩貝雅(Akua Asabea),她在認識107歲的吉昂(Agya Akwasi Gyan)之前,曾經有過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阿薩貝雅和前夫育有一個孩子,但對方不負責任,拋下她離家出走,阿薩貝雅因此生活陷入困頓,之後遇到吉昂,對她疼愛有加,對她的孩子也很照顧,最後兩人就決定在一起了。

女方表示丈夫在床事方面表現超棒的。(圖/翻攝自推特@Adom1063fm)

阿薩貝雅說,起初自己的確是為了錢而和吉昂在一起,但隨著深入相處後,發現對方很有責任感,她也慢慢接受對方,兩人交往12年,終於在2020年結婚,當時這段「爺孫戀」婚姻在當地還引發轟動和討論。

更多新聞:播種8年生55子 熱心男「真槍上陣」女客戶用過都喊讚
 

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先後生下4名子女,阿薩貝雅是一名醫師,平日擅長調配草藥,而且也會熬製配方,維持丈夫健康。她說這些年來過得很幸福,吉昂就是她生命中那個「對的人」,儘管外界一開始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兩人都走過來了,許多人甚至還說,「妳老公已經107歲了,但看起來還是非常年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大女小#爺孫戀#醫師#草藥#老夫少妻#婚姻#迦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9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