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每晚堅持「抱抱睡」鼾聲如雷 妻失眠崩潰:我想分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2:50
許多夫妻同房睡覺最怕遇到的就是其中一方會打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同房睡覺最怕遇到的就是其中一方會打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甜蜜的負荷?大陸安徽一名29歲人妻,日前發文訴諸婚後心中滿腹委屈,超想和丈夫分房睡。原來對方每天睡覺時,都要黏著、抱著,讓她很難翻身,加上丈夫睡覺會打呼,鼾聲如雷,她幾乎每天徹夜難眠,實在快受不了,崩潰直呼只想分房睡個好覺。

安徽合肥一名人妻抱怨丈夫每夜抱著她睡打呼聲太大讓她天天失眠。(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安徽合肥這名女子,日前自拍一段影片,內容是丈夫摟著她睡覺的畫面。只見男方摟得非常緊,而且一臉享受,但妻子卻露面無奈的表情,於是好奇詢問各位,「妳們老公睡覺都什麼樣子的?」

網友建議還是要求助醫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一開始她覺得很甜蜜,但時間久了卻感到很崩潰。由於丈夫抱得很緊,讓她完全沒翻身機會,而且她只要稍微一動,就會把對方吵醒。更讓她受不了的是,老公打呼聲超大,可說是鼾聲如雷,加上對方沉重的鼻息一直在她脖子上,整個人覺得又熱又癢又吵,幾乎天天失眠。

更多新聞:網紅退票躲過東航客機墜毀 原因曝光網呼:必有後福
 

最後人妻提到,這情況從新婚至今持續1年了,她實在很無奈,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你們結婚後老公都是怎麼睡的?反正我是想分房睡了!」人妻的抱怨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有人笑稱,「妳才1年而已,我快10年了」,不過也有人給出建議,如果真受不了還是要分房睡,畢竟睡眠對於健康真的很重要,也建議人夫應該去求助醫生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房睡#打呼#鼾聲#失眠#睡覺#鼻息#睡眠#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420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