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鼾聲 結果共47筆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半夜被男友狂摸!「下秒傳鼾聲」她傻眼 一票妹子+1:我家也會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想要進行親密的肢體接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睡覺時幾乎都會撫摸她的身體,撫摸後就會突然停下來,下一秒就睡著,讓她又氣又笑。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不少網友留言+1笑稱,「我男友也這樣!」
    2024/02/28 22:30
  • 男友打呼太吵!她錄下放音樂串流平台 意外走紅開副業

    一名26歲的墨西哥女子安娜(Ana Malfair),本來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家,與男友開始同居生活,沒想到男友的打呼聲,卻讓她夜不成眠。當她為此感到困擾時,突然靈機一動,請朋友把男友的鼾聲製作成曲子,放上音樂串流平台,不僅意外走紅,還成功獲得收益。
    2023/04/24 15:36
  • 睡太久恐中風!跨國研究「睡眠5大地雷」:罹病風險飆5倍

    所有人都知道睡眠不足對人體傷害極大,卻僅有小部分民眾知道「睡太久」同樣可能造成負面影響;刊登於《Neurology》的一項跨國研究指出,無論是睡太少、或是睡太久,甚至睡眠過程中的打呼、鼻息聲等情況,都有可能增加中風的機率。
    2023/04/18 08:44
  • 撞臉這些動物面相 恐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失眠恐致心肌梗塞等疾病

    現代人有睡眠困擾的越來越多,實際問大醫院的睡眠檢查中心,預約都已經排到6月,而睡不好的原因中,像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就不少人有這狀況,徵狀就是打呼、鼾聲不規律、白天嗜睡、記憶力減退等等,而從外觀來看,脖子粗短的人有一定比例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怎麼察覺異狀,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3/03/03 23:08
  • 打呼超大聲!40歲男業務患這病 每小時呼吸停止73次

    睡覺鼾聲太大聲可能是病!一名41歲男性業務,因太太發現他睡覺時出現窒息症狀,到診所檢查睡眠呼吸中止症風險值高達92%,每小時呼吸中止+低通氣達73次,已是重度,血氧濃度也低得嚇人,醫師提醒,近百萬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但診斷盛行率僅0.49%,如長期未妥善處理,不只影響睡眠品質,也可能導致心肌梗塞、心律不整、中風、猝死等併發症機率增加。
    2023/01/27 15:25
  • 打鼾注意!「每週超過3晚」小心呼吸中止 醫曝猝死風險

    別再以為打鼾就睡得很熟、很好的象徵。醫師提醒,每周打鼾超過3晚,是呼吸暫停或呼吸中止的警訊,若長期睡眠呼吸不順恐造成身體缺氧,引發發炎、中風等心血管疾病,嚴重恐還有猝死風險。
    2023/01/27 11:09
  • 睡覺頻尿恐是「呼吸中止」!醫曝潛在6症狀:出現快看診

    許多人在睡覺時總會發出如打雷般的打呼聲,除了影響自身睡眠品質外,也會使家人跟著睡不好。對此,成大醫院斗六分院神經內科醫師葉哲君就分析,打呼多半與人的鼻腔、喉嚨狹窄程度有關,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引發睡眠呼吸中止,若出現6大症狀的話,應儘速向醫師求助,才能找回安穩的睡眠。
    2022/12/10 14:05
  • 睡覺時鼾聲如雷!小心「這疾病」致缺氧 恐一睡不醒

    研究顯示大約有10至15%的病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其中男性與女性的比例大約佔3:1,而產生呼吸中止症的危險因子包含有肥胖中年男性,顱顏面顎骨異常,或是鼻腔口咽內軟組織結構肥大,高醫睡眠中心主治醫師陳裕豐表示病人一但罹患有呼吸中止症,很容易因為睡眠時所產生的間斷性缺氧,而導致許多系統性疾病的產生,包含心臟病,高血壓,中風和失智等問題。
    2022/11/10 23:05
  • 「好男人」也有致命傷!尪這習慣人妻喊離婚:精神壓力大

    因為打呼差點結束13年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姊夫是名完美情人,但姊姊先前因為對方的鼾聲感到崩潰,想要離婚,讓原PO一家感到震驚。文章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更有過來人嘆,「婚姻難維持就是,以為只是小事,但每天都要面對」。
    2022/11/08 08:07
  • 整晚鼾聲如雷?「6招小撇步」擺脫打呼 包你一夜好眠

    碰到枕邊人會打呼是許多人夜晚的一大噩夢,不少民眾可能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方法,不過治標不治本,營養師余朱青傳授6招小撇步,飽受打呼困擾的人快收藏起來!
    2022/06/10 05:30
  • 尪每晚堅持「抱抱睡」鼾聲如雷 妻失眠崩潰:我想分房

    甜蜜的負荷?大陸安徽一名29歲人妻,日前發文訴諸婚後心中滿腹委屈,超想和丈夫分房睡。原來對方每天睡覺時,都要黏著、抱著,讓她很難翻身,加上丈夫睡覺會打呼,鼾聲如雷,她幾乎每天徹夜難眠,實在快受不了,崩潰直呼只想分房睡個好覺。
    2022/03/21 22:50
  • 鼾聲如雷吵死人!當心罹患睡眠中止症 嚴重恐猝死

    您有打呼的習慣,或者身邊有人因為打呼而困擾嗎,鼾聲常常會影響他人,甚至對自己健康也有影響,醫師表示,長期打呼的民眾,可能罹患呼吸中止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嚴重的話甚至有猝死可能,建議如果長期有打呼、睡眠品質低落的民眾,可以就醫,從睡眠治療了解情況,選擇戴矯正器或者手術,都能有效預防。
    2021/01/27 22:58
  • 隱形殺手索命!尪「鼾聲突停」妻搖不醒急送醫哭了

    強勁寒流來襲,消防局統計截至昨(8)日晚間7時止,24時內累計63起「到院前呼吸心跳中止」案例,護理師林婷提醒民眾留意自身及旁人健康,直言前幾日一名人妻半夜追劇時突然發現,平常鼾聲如雷的老公「突然不打呼了」,搖了兩下沒反應,趕忙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才發現是「冬天隱形殺手」來索命。
    2021/01/09 13:32
  • 女友打呼「玻璃微震」 他崩潰求救:威力穿透牆

    鼾聲如雷真實寫照!一名男子透露女友的打呼聲相當驚人,威力大到「玻璃會微震」,經常吵醒睡在隔壁的妹妹,讓對方頻頻抗議,男子卻也無可奈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笑回「請問你女友打呼是重低音嗎?」
    2020/12/03 11:00
  • 愛貪小便宜且鼾聲太吵 房客氣炸怒殺房東分屍拋河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驚悚命案。蘇州1條河道上,日前驚見1個可疑袋子,撈起後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1具男性屍體,但遺骸並不完整,懷疑他恐遭分屍後再棄置。警方循線調查,死者是1名蔡姓男子,至於殺害蔡男的是1名李姓男子,2人是房東、房客的關係。
    2020/07/13 18:16
  • 鼾聲如雷白天嗜睡 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

    鼾聲如雷已嚴重到枕邊人且白天總感到嗜睡,當心是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表示,根據推估,全台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約有100萬人,長期下來恐增高血壓、心臟病風險。
    2019/06/12 12:57
  • 長期鼻塞打鼾!男咳痰咳出血 竟是罹患鼻咽癌

    台中一名56歲張姓男子長期飽受鼻塞之苦,4個月前症狀加重,除了因此精神不佳,睡覺時更是鼾聲連連,原以為只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沒想到日前咳痰竟咳出血絲,趕緊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鼻咽癌第一期。
    2019/02/15 10:30
  • 鼻塞頭暈加耳鳴 以為小問題半年後罹腦中風

    如果睡覺經常因鼻塞導致鼾聲如雷,進而導致頭暈、耳鳴的話,千萬不要輕忽,這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
    2018/11/20 13:20
  • 鼾聲巨響嚇醒妻 睡眠呼吸中止症搞鬼

    鼾聲巨響的民眾當心,今年高齡88歲的台灣攝影師柯錫杰,多年前老是覺得睡不飽、食慾不振,最後因睡覺時鼾聲大到把妻子嚇醒,就醫才確診睡眠呼吸中止症。
    2018/03/02 11:54
  • 男子酒駕自摔「呼呼睡」 鼾聲比引擎聲大

    高雄一個晚上,一小時內接連傳出兩起酒駕自摔事件,分別發生在大寮跟小港,但這兩起騎士自摔後都沒有大礙,但他們同樣都把馬路當床睡倒在路邊,打呼聲不斷,不管現場員警怎麼叫就是叫不醒。
    2018/01/26 19:02
  • 男子酒駕自摔「呼呼睡」 鼾聲比引擎聲大

    高雄一個晚上,一小時內接連傳出兩起酒駕自摔事件,分別發生在大寮跟小港,但這兩起騎士自摔後都沒有大礙,但他們同樣都把馬路當床睡倒在路邊,打呼聲不斷,不管現場員警怎麼叫就是叫不醒。
    2018/01/26 17:10
  • 5歲童睡不好 鼻塞打鼾臉險變形

    台南市一名5歲男童夜間打鼾聲嚴重且常睡眠中斷,平常不時張嘴呼吸,有嘴唇上翹與些微暴牙情況。經檢查後發現腺樣體肥大,已將雙側後鼻孔完全堵塞,經手術後才獲得改善。
    2018/01/19 11:22
  • 冰櫃傳低沉音!太平間死屍「睜眼復活」 監獄法醫嚇尿

    西班牙囚犯希門尼斯(Gonzalo Montoya Jimenez)日前在牢房昏倒,因失去呼吸心跳遭醫師宣告死亡,身上也出現紫色屍斑,事後被送往太平間準備相驗;沒想到,正當法醫拉開冰櫃準備解剖時,竟突然聽見「死者」發出陣陣低沉鼾聲,隨後甚至睜開雙眼起身,讓他當場嚇傻,驚覺犯人根本沒有死! 
    2018/01/10 21:52
  • T怪客踢新聞/地球快轉 國民黨鼾聲大作

    民進黨或其他一些小型政黨的支持度,會隨著民眾對它們的評價而起伏,但國民黨就像在另個平行世界,不管做了甚麼,人民幾乎都無感,自從2016丟掉政權後,就處在不死不活的低檔,不到兩成的支持率,剛好足已讓高層誤以為那是黎明前的曙光,翻身機會就在不遠處,於是繼續內鬥下去,卻不知那個數字可能是日落最後的餘暉,會在一瞬間突然進入死寂暗夜。
    2017/09/1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