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後座加裝「神級家電」!路過騎士大驚 網:聞到香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3:02
網友在路上見到機車後座加裝「神級家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路上見到機車後座加裝「神級家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機車騎士為了方便置物,會在機車後座加裝小型的置物箱,可能可以放置雨衣或者是安全帽,進階一點,可能是外送人員會加裝外送箱在上頭,不過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一輛機車,後座加裝的並非普通的置物箱,而是一樣「家電」,讓他好奇裡頭裝什麼,網友見到後直喊「聞到香味了」。

網友發文好奇機車後座的電子鍋盛裝什麼樣的內容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挖出私房錢驚見「超稀有鈔票」 行家勸別丟:能賺20倍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機車後座,竟然裝了一台煮飯用的「電子鍋」,不僅用膠帶捆好,看起來還有使用的痕跡,這讓原PO不禁相當好奇:「想知道電子鍋裡面有什麼東西?」
 
相片中的電子鍋通常被用來烹煮白飯,或部分料理。(示意圖,非當事電鍋/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舊式電器超耐用?他曬半世紀前電話 過來人嗨:我家也有

網友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老婆的愛心便當」、「會不會打開之後裡面都是礦肉」、「當然是熱騰騰的白飯」、「烤雞」、「燒肉粽」、「你沒聞到飯香味嗎」、「飯菜啊!實用便當盒」,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廢物利用,表示「原來是廢物利用,裡面可裝東西,如:另一個安全帽、雨衣、500cc~700cc的手搖杯」、「一定放雨衣,小包面紙,零錢,不外乎一些垃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後座#加裝#電器#電鍋#飯鍋#電子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926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