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飯鍋 結果共32筆

  • 寶林分店停業 蛋、醬仍放常溫、飯鍋續保溫

    寶林餐廳所有門市都被勒令停業,但我們實際走訪饒河門市,可以發現貨架上還放了一盒雞蛋,醬料也僅用保鮮膜包起來,而根據衛生局指出,寶林餐廳並沒有中央廚房,公司統一叫貨後由各分店去處理,到場稽查後沒發現有清庫存的情況。
    2024/03/27 19:18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怎麼回收? 民眾直擊店家把白飯倒回飯鍋

    花蓮新城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主打原住民特色餐點經營一年多,基本上都是接團體客,1日下午1點多,團客都要走了,來了一組散客,只是餐廳員工整理時被民眾直擊,把剩飯放回電鍋,老闆解釋會這麼做是要讓員工帶回去餵動物,並不是回收讓客人吃,並懷疑是被同業惡意爆料。
    2023/08/02 13:37
  • 熱炒店白飯免費吃!她「整鍋端走」狂逃 老闆傻眼:還我飯鍋

    白飯之亂風波仍未平息,不少人對此事件抱持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北科大學生所犯下的錯誤為「集體給店家1星」,也有人直言,熱炒店既同意接下這組顧客,就應提供足夠的白飯。針對白飯議題,有網友挖出,過往曾發生顧客把整鍋白飯打包帶走的情況,讓店家無奈隔空喊話,「還我飯鍋來…我好怨…」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12 08:31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女星黃喬歆(瑤瑤)、小優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2023/03/13 16:59
  • 機車後座加裝「神級家電」!路過騎士大驚 網:聞到香味

    不少機車騎士為了方便置物,會在機車後座加裝小型的置物箱,可能可以放置雨衣或者是安全帽,進階一點,可能是外送人員會加裝外送箱在上頭,不過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一輛機車,後座加裝的並非普通的置物箱,而是一樣「家電」,讓他好奇裡頭裝什麼,網友見到後直喊「聞到香味了」。
    2022/03/09 23:02
  • 倒你家飯鍋啊!啖彰化爌肉飯、加點白飯怨不給退 嗆「直接倒回很難嗎」

    有客人到彰化某家爌肉飯店消費,點了爌肉飯外加兩碗白飯,其中一碗沒吃,客人要求店家退回並退錢,遭到拒絕,他不滿為何不能退,事後還PO社團抱怨,說「直接倒回飯鍋很難嗎,害他浪費錢」,結果遭到網友留言撻伐,不少店家也無奈,衛生問題,這種要求當然無法配合。
    2022/02/17 13:31
  • 白飯沒吃想退錢被拒!男怒嗆「倒回去就好」 挨轟:奧客

    吃不完的餐可以退錢嗎?許多外食族為了要填飽肚子,在外用餐時都會選擇多點一些,若遇到吃不完的狀況之下,都會選擇打包外帶,等到肚子又餓或是下一餐再加熱來吃。豈料,彰化縣一家爌肉飯小吃店竟出現一名客人要求退回「沒碰過的白飯」,更直呼只要倒回飯鍋內就好。
    2022/02/17 13:29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電鍋少蓋1物慘被念 煮婦驚:40年從未使用!

    家中有電鍋不僅煮飯方便,就連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近來卻有一名女子因為使用電鍋烹煮食材沒蓋上「內鍋蓋」,被老公碎念還嫌她不會煮。對此,女子也相當好奇,究竟使用電鍋要不要蓋上2層鍋蓋?
    2021/08/07 12:47
  • 大亞集團66周年 持續串連你我 在各種不確定之下 穩定連結每個日常

    此刻,台灣正處於全國三級警戒的籠罩之下,大家繃緊著神經,片刻不敢懈怠。2020年大亞集團65周年,推出《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影片,上線之際碰巧面臨全球疫情升溫,適時向人們傳達了安穩的訊息,撫慰疫情所帶來的不安與恐懼。2021年大亞集團邁入第66周年,恰逢疫情再起,做為能源傳輸的領導品牌,大亞將延續《穩定的力量》,運用「透明」的創意概念與日常用品的結合,持續向大眾傳遞默默守護的安定力量。沈尚弘董事長表示:「大亞集團希望在每個關鍵時刻,為人們帶來更加堅強的力量。期望在各種不確定之中,人們能因感受到穩定的能源傳輸而安心;而大亞也將持續支撐每個人穩定的日常,不停歇的陪伴大家一同前進,期許得來不易的日常早日回歸。」手機、耳機、電動機車、電飯鍋……,這些物件在被遮蔽的地方,都埋藏著大亞的產品,儘管看不見,卻為運轉的動能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藉由透明化這些此時日常物件,我們得以實際看見並進一步感受大亞穩定的力量。
    2021/07/17 09:00
  • 懷疑堂哥瞧不起人 白飯、鹽巴下藥毒害一家

    同住三合院的堂兄弟,堂弟竟然在飯鍋、鹽巴罐偷放農藥下毒兩次,造成堂兄一家四個人中毒就醫,其中高齡90多歲的老人家因此重癱在床上,堂弟自稱被瞧不起,才會偷下藥警告;同住幾十年的親友撕破臉移送法辦,堂弟判刑八個月,但還沒入監服刑,堂哥擔心再次被害,先申請家暴令兩年,禁止堂弟靠近住家一步。
    2020/12/16 20:14
  • 白粉倒飯鍋 他「被看不起」怒加料全家送醫:沒要毒死人

    台南一名胡姓男子因認為叔叔一家人「看不起他」,竟在家中的白飯與食用鹽罐中倒入白色農藥粉末,導致他們4名家人送醫急救,所幸及時治療才沒有大礙。台南地院依傷害罪判他8個月刑期,加上他患有精神疾病,服刑前要再施行監護2年,全案可上訴。
    2020/12/15 15:29
  • 號稱減7成醣份! 陸「脫糖電飯鍋」暴紅

    中國大陸最近有一款電鍋暴紅,號稱能減少米飯7成的含醣量,這款「脫糖電飯鍋」,近來成為大陸的網紅家電。業者宣稱,電鍋能帶走大量醣份,適合正在減肥和高血糖的消費者。但專家實測後發現,民眾吃下一般電鍋和脫糖電鍋的煮出來的米飯後,血糖值幾乎沒有差別。
    2020/10/30 14:03
  • 你會被打死!男垃圾丟飯鍋 竟反嗆店家

    亂丟垃圾在先,還嗆聲店家「你會被打死」!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上一間小火鍋店,在1日晚上8點多,吳姓男子餐點外帶,但拿在手上的衛生紙,他卻隨手就往飯鍋的方向丟,事後不僅不道歉,還在店裡大呼小叫,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惡搞,之前都把垃圾丟在桌上,這回竟然差一點丟進飯鍋,影響到衛生安全,老闆娘制止還遭到反嗆。
    2020/08/03 13:03
  • 「飯菜全吃光」未來岳母狂讚…女友爸卻不爽:人生好難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只怕不小心冒犯未來岳父岳母!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第一次去女友家作客,女友媽媽熱情招呼「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最好是連飯鍋也清完,老實的他也努力把飯菜吃光,順利得到未來岳母的歡心,不過女友卻打電話透露,爸爸抱怨「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此文一出後,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3 14:55
  • Magic!用電鍋也能做出「棉花糖」?

    打開電鍋,裏頭竟然出現一圈一圈像是棉花糖的東西,讓女網友嚇壞了!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想煮稀飯來吃,怎料一打開電鍋,竟看到鍋內長滿白色黴菌,又多又蓬鬆,才想起疑似是她一周前煮完飯鍋子沒洗乾淨。
    2018/03/27 12:49
  • 飯鍋品質提升 陸民搶購日貨現象不再

    據報導,由於中國大陸生產的電飯鍋的品質愈來愈好,已改變陸民湧往日本搶購當地電飯鍋的現象。
    2018/01/12 13:45
  • 下雨怎辦?貨車載「露天菜盤」上路 民憂衛生差

    難道是走到哪供到哪的「行動自助餐」?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嘉義看見前方一輛小貨車,後方放著數十盤的菜餚,還有飯鍋等烹煮的鍋具,完全沒有任何遮蔽也沒固定,就這樣大剌剌放在貨車上行進,讓網友看了擔憂衛生問題。
    2016/10/10 16:32
  • 加工白米配特製電鍋 白飯10分鐘上桌

    平常用飯鍋煮飯都得等至少30分鐘以上,但日本發明了只需要10分鐘就能煮熟的白米飯,經過特殊處理的米,搭配特製飯鍋,把煮飯時間大幅縮短,讓忙碌的現代人輕鬆就能吃到熱騰騰的白飯。
    2016/03/04 19:24
  • 「滾筒鍋」炒飯 省成本兼具口感、噱頭

    一般的鍋子炒菜,不但容易有手部的職業傷害,使用過程損壞還會傷人,因此高雄有一間炒飯店,就花了3年研發出一款滾筒炒飯鍋,不但節省人力、費用,每次最多還能炒出20人份,並省下1/3的瓦斯,而且拿來跟一般鍋子炒出來的炒飯比,民眾說滾筒炒飯機口感完全不相上下
    2015/03/31 18:22
  • 驚!飯鍋飄散異味 客險吃柴油白米

    白米沾染柴油,幸好客人沒吃下肚,新北市一間便當店,日前準備營業,飯煮好,打開米鍋,卻聞到濃濃的刺鼻汽油味,就連沒煮的白米也有異味,懷疑米是不是遭污染,配送米行解釋,白米的來源沒有問題,應該是運貨司機開車不小心,打翻堆高機柴油桶。
    2013/05/17 12:12
  • 立體飯杓洗米 米粒完整飯更好吃

    日本人發明很多煮飯好用產品,一種特殊飯杓只要1個按鈕,平面的飯杓就會變立體,像發泡器一樣,可以用來洗米,米粒不會被破壞,煮出來的飯更好吃,另外還有一種迷你版的傳統飯鍋,搭配移動式瓦斯爐,即時在戶外,短短12分鐘就能煮出一鍋好飯。
    2013/02/12 19:39
  • 紙袋現沖咖啡省事 趕出門不忙亂

    有日本業者推出一種專門泡咖啡的紙袋,讓你能在趕時間的時候,也能從容喝杯現泡咖啡,另外有種特殊飯鍋,用微波爐加熱,不到20分鐘就能快速煮好一鍋白飯,現在還有能隨身帶的太陽能充電包,不怕出門手機沒電,又找不到插頭充電。
    2013/02/0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