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請工讀生?買票入園看動物 卻掛塑膠薄膜在樹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09:2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動物跑哪去了呢?大陸一名網友前往江蘇灌雲縣大伊山風景區旅遊,原本興高采烈要去欣賞野生動物的風光,不料抵達後,卻發現樹上掛著一張一張塑膠薄膜,上頭印著各種動物,事後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大陸網友日前在微博上控訴,在江蘇灌雲縣大伊山風景區花了60元人民幣入園(約台幣300元),原本期待的是「滿山的野生動物」,沒想到進去後卻看不見任何一隻「真的」動物,這些動物竟成了一張張的畫作,被印在塑膠薄膜上,園區內不僅有黃牛、公雞,甚至還有老虎跟龍,成為風景區一大「奇觀」。

這些照片立刻在微博上流傳,不少網友嘲諷地說「這根本是欺騙消費者」、「不擇手段的業者」、「現在連請工讀生都懶?」、「燒香拜佛,才要你60,還能看看動物,便宜死了」、「看畫展收費不過分」、「我也想去,這樣看動物沒有危險」。

據《北京日報》報導,該景區的工作人員出面回應,這些印有動物的塑膠薄膜是先前元旦春節期間,舉辦3D燈展所留下的藝術裝置,當時有燈光會照射,老虎等動物也會隨著燈光節奏移動,後來因為景區的管理上有些落後,沒能及時拆除完畢,才會遺留這些裝置,工作人員表示,現在已經全數清光,且他們強調,景區是以佛文化為主,主要是欣賞自然風光和敬香禮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景區#動物#塑膠薄膜#燈展#自然風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