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怨女兒得腦瘤 她安慰卻得到「這回應」


發佈時間:2019/04/1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3:00
女網友遇同學媽媽難過表示自己女兒在懷孕期間診斷出有腦瘤。示意圖。圖/TVBS
女網友遇同學媽媽難過表示自己女兒在懷孕期間診斷出有腦瘤。示意圖。圖/TVBS

這樣造口業毋湯啦!一名女網友見婦人因女兒罹患腦瘤,心情鬱卒,好心安慰她,沒想到卻換來對方一句「我看到妳現在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我就覺得很難過」讓女網友當場愣傻,就連旁人聽見都忍不住回應「毋湯安捏共啦!」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同學的媽媽是自己的客人,今(11日)見婦人愁容滿面,難過說道自己女兒在懷孕期間診斷出有腦瘤,於是原PO出自好意安慰對方,並鼓勵她「要堅強」,沒想到同學媽媽竟突然瞪著她說「我女兒從小就功課好。一出社會就是白領階級。她又嫁的很好,還生兒子!兒子耶!她居然得腦瘤。」接著更激動且帶點憤怒語氣向她直說「我看到妳現在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我就覺得很難過」讓她聽完後瞬間傻眼。

 

然而同學媽媽的這一番話,就連一旁的其他客人都聽不下去,忍不住回應對方「毋湯安捏共啦」接著原PO表示,雖然以前就知道她個性如此,但「今天她講這樣實在太毒」,並無奈說道「自己的女兒是女兒。別人的女兒就是大便嗎?」不過最後原PO並沒和對方計較,表示「還是體諒她愛女兒的心情。」

PO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留言「講話真缺德」、「這就是她造的業障」、「所以只有她女兒才配擁有健康,別人都該死嗎?」、「那顆腦瘤,媽媽應該出不少力」、「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啦」、「談笑間,同情心灰飛煙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覺得她應該沒有那個意思,只是要表達怨恨上天,但說出來的話讓人誤會了。」

圖/截取自爆怨公社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腦瘤#同學媽媽#造口業#健康#業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