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同學上課這樣穿…秀螞蟻腰雪白美背 男同學:怎麼專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1:15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女學生秀螞蟻腰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女學生秀螞蟻腰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前方女同學穿得如此火辣,這要其他男同學怎麼專心上課呢?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女學生在課堂上大秀自己的「螞蟻腰」,就連穿著也十分火辣大膽,但從照片中看到,他身旁的同學似乎大概是國、高中生左右,年紀大約15、16歲,這樣的穿著引發爭議;無獨有偶,最近也有台灣男網友分享,提到自己上課時發現前座女同學竟然秀出美背,蕾絲內衣也清晰可見,讓他上課無法專心。

女學生也有運動風的打扮。(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照片,提到這名在課堂上大秀好身材的女學生,疑似就讀於湖南「永州綜合職業中專」。從該名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女學生幾乎都是背對鏡頭地坐在椅子上,穿著穿短上衣,秀出她纖細的小蠻腰。身材姣好的她,無論是運動風、休閒風,甚至是穿上網襪,穿搭起來也毫不馬虎。

 
有照片開到女學生的側臉,仍是一臉稚氣未脫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這名女學生多半背對示人,但從照片中發現,拍攝的場景全在教室內,而且還有其他學生,而且桌上都疊了不少教科書,每位同學看起來大約是15、16歲,而且穿著都十分樸素,與這名女學生的打扮形成強烈對比。其中1張照似乎拍到了女學生的側臉,從她的臉龐還是看得出稚嫩的模樣。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不少人讚賞羨慕女學生的身材超好,但也有不少人批評「中學生穿這樣,還擺出這種姿勢」、「把學校教室當模特兒秀場嗎?」
台灣也有網友遇到上課時遇到前方女同學的火辣打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無獨有偶的,最近也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上個課,為什麼要讓我不專心?」從照片中看到,該名女同學穿著也十分火辣大膽,不但衣服背後大敞開,秀出雪白的美背外,女同學還穿著紫紅色蕾絲內衣,只有幾條肩帶設計,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同樣讓人很難專心上課。
 
男網友戲稱前方女同學的穿著會讓他上課不專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網友們也是看法兩極;有人認為「男人角度來說這樣美嗎?我覺得很像阿桑」、「這是綁貨物的概念嗎」、「傳說中的肉粽內衣」;還有網友戲稱「剪刀拿起來,來個剪綵儀式」、「拉起來玩翻花繩」;也有人質疑這名女學生的衣服是否穿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學生#永州綜合職業中專#蕾絲內衣#螞蟻腰#小蠻腰#網襪#上衣#模特兒#秀場#肉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9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