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裸體清潔」來家體驗 女網紅看到大吃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1:03

在國外頗受歡迎的「裸體清潔」,日前在台灣也有業者推出相同服務,自稱「老濕姬」的網紅Misa米砂,特別花了2000元請來一位到家中打掃,事後貼出體驗心得影片,至今已有超過131萬次觀看。


 
Misa米砂在影片一開始表示,自己住家附近常有人飆車,拍片太吵,因此想搬家,所以需要人來打掃,才想到「裸體清潔」的服務。但提供服務的公司有規定不能對人員拍照或錄影,所以她自己事後拍片,用口述跟布偶演戲的方式來描述。

Misa米砂提到自己是以每小時2000元的代價請到一位可愛的正妹,「身材超好,是男生會喜歡那種長腿妹」,對方穿著大衣來按電鈴,很有禮貌地打招呼,進門後脫下大衣,裡面穿著水手服。

圖/翻攝自YT,Misa米砂頻道

在過程中,正妹趴下清潔地板,她形容是「裸體跪在地上嚕」,且「全部都被看光光」。她與對方聊天,才得知原來有許多男性找「裸體清潔」,上門後其實只要對方站著,或陪聊天、玩桌遊等等,當然也有男客人直接對著裸體清潔員「DIY」。
 

在國外的裸體清潔員,到雇主家後必須定時回報安全狀況,否則公司會立刻出動人員前往接送。根據Misa米砂描述,到她家的正妹也是每半個小時打電話,跟公司回報自己的人身安全。

圖/翻攝自YT,Misa米砂頻道

影片下方吸引超過1千4百多則留言,有人笑說下次他來幫Misa米砂打掃,「只收199就好!」,有人則說好想請,但真的來了「絕對無法正眼看那個女生」;還有人突發奇想,想請來一男一女裸體打掃,「看看會發生啥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裸體清潔#正妹#打掃#Misa米砂#Misa#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