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大婚豪砸13.5億 新娘由準公公陪走紅毯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0: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所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哈利王子大婚,彩排和準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週六即將登場,小倆口也到了婚禮場地溫莎城堡進行演練,準新娘梅根的父親確定因病不會出席,將由準公公查爾斯王儲陪伴走紅毯,這場世紀婚禮從婚紗、蛋糕到花藝請到頂級設計師打造,豪擲13.5億台幣,也因為這場婚禮讓溫莎鎮觀光客暴增3倍,從5星飯店到民宿現在是一房難求,估計將湧入10萬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民眾、來自全球的媒體,英國溫莎鎮變得擁擠起來,這個週六即將舉行眾所矚目的英國皇室大婚,哈利王子和未婚妻美國女星梅根已經抵達婚禮場地,所有準備工作進入最後彩排階段。

皇室婚禮燒錢不是秘密,但這一次進入全新階段,首先是婚紗目前最有可能勝出的是英國頂級品牌RALPH & RUSSO,梅根在訂婚的時候穿了她們家的衣服,要價7.5萬美元(225萬台幣),如果真的選擇這個品牌婚紗,將超過千萬台幣,風格也將不同於嫂嫂凱特的復古風。

英國知名婚紗品牌Alan Hannah :「我想比起傳統,她可能會選擇更富有魅力的設計,她需要展現個人特色。」

 
吃的喝的也不便宜,由伊莎莉白女王主持的午宴,每位賓客餐點約在4000台幣,600人也就要價近250萬台幣,

到了晚上由查爾斯王儲舉辦的晚宴,200個人每人吃掉340美元,約1萬塊台幣,金額上看200多萬台幣。

皇家婚禮主廚Nikolaos Koulousias:「真的非常困難,非常的困難,需要花12到14個小時。」

價值數千美元的結婚蛋糕也曝光,點綴鮮花以及奶油冰淇淋,獨特的檸檬和接骨木花口味,由倫敦知名糕點師塔克打造,設計顛覆皇室傳統更像是裝置藝術,需要6個人耗時5天。

結婚蛋糕糕點師塔克:「(蛋糕)質地非常美好,這種味道是典型春天和英國風味。」

英皇室婚禮總花費砸台幣13億維安最貴,加上要價7萬美元的花藝以及人事費和婚禮後的派對,最終花費上看4千500萬美元,約13億台幣,由英國皇室和納稅人一起買單,其中最貴的部分可能是維安費用要800萬美元,溫莎警局已為此籌備2個月,大街小巷盤查和巡邏,務必要做到滴水不漏,而目前沒有任何直接的威脅。

泰晤士河谷警局局長 威姆斯:「有很多警官參與這場行動,有些你看得到,有些你看不到,有些武裝,有些沒有。」

 
這場世紀婚禮更是讓溫莎鎮住宿一房難求,從5星飯店到一般的民宿全被訂滿,當中包括至少5千名記者,預計將吸引3倍觀光客,達10萬多人。

溫莎鎮AIRBNB房東:「對我這裡已經被訂滿了,從1月份起就有客人來訂房,他們告訴我溫莎鎮已經被訂滿了,而那是1月份的事。」

婚前哈利和梅根恩愛放閃,比不完的讚揮不完的手,小倆口不嫌累,和民眾盡情寒喧。

哈利王子vs. 英國民眾:「你一次背2個(對),他們都是你的孩子(對),酷。」

英國民眾:「他們是很棒的一對,我們照了很多照片,很有魅力,真的有魅力。」

 
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嗨! 你好嗎,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們!」

梅根成為各大雜誌封面人物,發言和時尚都是焦點,尤其是她沒有架子的親民作風,讓她被譽為有黛妃的風範。

CNN記者:「這名來自伯明罕的10歲女孩表示,有一天也想成為女演員,就像梅根一樣。」

然而卻傳出梅根73歲的父親,證實因心臟病發需要開刀,確定不出席婚禮,但有部份人認為可能是和狗仔合作拍假照,炒作婚禮的醜聞有關,似乎是為避免讓王室難堪,

新娘紅毯誰相伴 傳查爾斯王儲牽她出場,接下來由誰陪梅根走紅毯,傳出由查爾斯王儲代勞,但終究不是親爹留下遺憾。

美國民眾 :「我想梅根應該不會開心,因為那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不是嗎,讓爸爸陪她走到紅毯的另一端,如果他還健在。」

這場婚禮總共邀請約2千600人,包括民眾及賓客,最終名單依舊保密到家,能肯定的是這場婚禮的焦點不包含政治,因為目前各國領導人,還沒傳出有人受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哈利王子#婚禮#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