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梅婚禮倒數! 唱詩班、騎兵出動彩排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王子哈利明天就要迎娶梅根了,不過這次的婚禮並不是首都倫敦舉辦,而是在距離倫敦32公里外的溫莎小鎮,兩人昨天也已經抵達溫莎城堡彩排,而城堡外其他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舉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載著哈利與梅根的車隊,禮拜四浩浩蕩蕩開進溫莎城堡內,為婚禮開始做最後彩排,教堂內負責唱聖歌的12名唱詩班男童加緊排練,場外準備工作也不得馬虎。哈利與梅根禮拜六完婚後,將坐上馬車隊伍環繞附近一圈接受民眾恭賀,負責護送他們250名儀仗隊騎兵禮拜四也騎馬上陣彩排動線。

皇家騎兵:「彩排會讓騎兵掌握當天的步調,他們要走多快要走多慢,也幫助馬兒們讓牠們熟悉環境。」

溫莎城堡附近也開始出現民眾,帶著睡袋露宿街頭為的就是想占到好位。

 
CNN記者:「當局預計將會有超過10萬人來到溫莎觀禮,安全當然是優先重點。」

不過當地街友卻有不同待遇,基於維安部署,不少街友的睡袋和行李都已經被清空。

街友:「他們不應該隱藏這裡有街友的事實,當局應該幫助我們。」

民眾:「很可憐街友住在這裡這麼久了,但是得打包家當,避開星期六之後再回來。」

目前預估這一整場王室婚禮總起碼要花掉150萬美元,直逼4500萬元台幣,而這些都會由英國王室買單,不過婚禮最貴的其實還是維安費用,估計將高達800萬美元,而這些則是得由英國納稅人來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梅根#哈利#婚禮#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