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沒標「中國台灣」被指台獨 王力宏衰躺槍挨轟叛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8:50
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蘋果於台灣時間昨天(13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原本焦點全在新產品上,沒想到卻衍生意外插曲。由於首波發售名單中,將台灣、香港與中國並列,並未冠上中國所屬,引發中國官媒不滿,發文質問「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而出席發表會的藝人王力宏也無辜躺槍,在直播過程中湧入一票大陸網友圍剿抗議,直指他「漢奸」、「這麼賣力賣國?」、「中美貿易戰關鍵時期,你還推薦外國貨,叛徒!」
 

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以「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為題發文,內文中直指蘋果發表會在上市名單中,將中國、香港和台灣並列,同時也列出美國和美國維京群島,直指「既然蘋果公司知道在『維爾京群島』(即維京群島)這個美國的海外屬地前標註『美國』,以區分『英屬維京群島』,為啥不能在『香港』和『台灣』前也標註一個『China』,好讓更多人都清楚『香港』和『台灣』都是中國的領土?」中國官方組織共青團隨即也轉貼這篇報導,不少大陸網友湧入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蘋果支持港獨台獨,請國家立即禁售」。

 
 
圖/翻攝自微博

而此次出席的亞洲藝人王力宏,昨天在現場拿新款iPhone直播時,也被不少陸網友怒嗆「中美貿易戰為國家出一份力,沒想到你是這樣的王力宏」、「賣藝的狗子,大賺國人的錢還為美鬼子當推手,封殺」、「正打貿易戰,拒絕蘋果手機,王力宏你是叛徒」。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人家本來就是美國人啊,說什麼不愛國」、「美國人介紹自己本國的手機很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蘋果#台獨#iPhone#賣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