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遭爆繳完「4.3億稅金」 赴美求政治庇護避風頭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6:4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消失近2個月,幾乎與外界失聯,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她在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台幣4.3億元)後,目前已飛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後,關於她的傳聞從未間斷;一名獨立媒體人「yinke_usa」在推特上爆料,范冰冰目前已離開大陸,在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據了解,范冰冰是聽從大哥成龍的建議飛往美國,且持「L1簽證(非移民工作簽證)」改為「政治庇護簽證」,暫時離開大陸避風頭。

 

不少網友質疑「yinke_usa」是為了抄新聞,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但yinke_usa表示自己不願靠八卦消息紅,只是被范冰冰的美國律師利用,且目前掌握的最新消息是,范冰冰已繳了高達4.3億元台幣的稅金,但范冰冰的工作室至今仍是停工的狀態,經紀人穆曉光仍在關押中。網路上充斥著各種消息,但都未獲得官方證實,因此不少網友仍對此消息持保留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逃稅#稅金#停工#政治庇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