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獲自由? 知情人士透露:已飛美國見李晨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0:12
圖/翻攝自李晨、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李晨、范冰冰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全數停擺,從此人間蒸發,日前大陸演藝圈盛傳她被軟禁在位於北京的秘密招待所。不過,昨(31日)再度傳出,其實范冰冰已重獲自由,目前已飛往美國與未婚夫李晨會合。

范冰冰5月遭名嘴崔永元爆料簽下「陰陽合約」,捲入逃稅風波,自此銷聲匿跡,「范冰冰」的話題成為兩岸三地演藝圈敏感字眼,但關於范冰冰的傳聞始終沒停過。一部分演藝人士指出,她和經紀人穆曉光雙雙被捕,經紀人也揹上毀滅證據罪,弟弟范丞丞更因此遭到限制出境;也有一派傳聞,范冰冰因為罪證不足頗獲禮運,能夠自費住高級旅館,但這一切皆尚未獲得證實。

 

近日未婚夫李晨在美國忙於拍戲,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手上的訂婚戒指不見,懷疑兩人婚約已經破局。昨(31日)有一名推特帳號「yinke_usa」的網友透露,范冰冰目前已經恢復自由,並聽從資深大哥成龍的建議,飛往美國跟未婚夫李晨會合,出現在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用的是「L1簽證改政治庇護簽證」,至於經紀人穆曉光仍在關押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逃稅#陰陽合約#自由#李晨#訂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22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