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出面致歉!憲哥逼退演藝圈:這裡不需要你這種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5:56
圖/TVBS
圖/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女友生病在IG上發文威脅「炸掉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0日)憲哥帶著鹿希派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鹿希派解釋自己的發言純屬在軍營間和友人講的玩笑話,並為「做了一個愚蠢白痴的不良示範」讓家人丟臉感到自責,表示今後會謹言慎行。然而憲哥卻氣壞了!當眾記者面逼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還說藝能界「不需要你這種咖」!
 

圖/TVBS

憲哥今錄影前受訪,一開始他表示自己真的無言,也不想為兒子說話,一切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憲哥直指「諧星最大的罪過就是不好笑…兒子,你真的不好笑…講幹話…你這樣543是恐怖份子嗎?」

 
 
接著鹿希派出面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他解釋那篇PO文純屬和好友開的玩笑,對於自己幼稚又愚蠢的行為引起大眾恐慌感到非常抱歉,強調無論如何受罰會完全配合、承擔,同時也對不起總是幫他擋箭的爸爸與姊姊。
 
圖/TVBS

鹿希派強調自己並非軍事迷、也不喜歡玩槍,飛機、坦克車都不喜歡,當然也不會做炸彈。會在IG上這樣說,是因為之前在軍營裡和同袍間開玩笑的「屁話」,當時自己拱一名學理化的同學教大家做炸彈,藉以宣洩情緒。
 
圖/TVBS

鹿希派說明完畢後,吳宗憲接著竟語出驚人表示「今天本來要順便說兒子發片,感謝大家支持,沒想到也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此話一出讓在場記者驚呆,立馬詢問是真的嗎?一旁的鹿希派面色凝重不發一語,憲哥則對著鏡頭不斷教訓兒子「你怎會洩漏一個秘密…吳宗憲的兒子是個蠢蛋」,甚至難過地表示「我以前所有抵抗,在你面前全部潰敗,我再也堅強不起來,都是我一個人在扛。男人要有肩膀嘛!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嘛,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就宣布一下!你爸爸怎麼做你就照著做。」
 
 
見兒子沒有回應退演藝圈一事,憲哥甚至動怒表示「人生都走到這地步,還是我們一起宣布離開這行業?!」在一陣數落後,憲哥要兒子回家收拾行李到國外打工,並出重話「Get Out Of My Way」,稱「你就加油吧!爸爸就送你到這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憲哥#鹿希派#吳睿軒#吳姍儒#演藝圈#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38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