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好會跑! 影評網:跑得遠票房越好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3:31

從影近40年的湯姆克魯斯,挑戰過許多動作片、以及高難度特技,根據美國影評網站公布的統計資料顯示,阿湯哥所有的作品裡,只要他在片中衝越快跑得越遠,這些電影都能賣出不錯的票房。

圖/翻攝自 Paramount Pictures YouTube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片段,躲避槍林彈雨,快速奔跑;電影《世界大戰》片段,或是面對外星人攻擊,繼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湯姆克魯斯從影將近40年拍過許多動作片,挑戰高難度特技,不過現在根據影評網站最新統計資料竟然發現,阿湯哥所有演過的電影,只要他在戲裡奔跑得越多,電影都能衝出不錯票房。

2006年上映的《不可能任務3》,阿湯哥在電影中總共跑了979公尺,將近1公里的距離,不但是同系列電影跑最多的,也是他80年代12部作品奔跑距離的總和,票房高達1億3千萬美元。

 
第二名則是2011年同樣《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鬼影行動這集,阿湯哥跑了935公尺,這次直接衝出2億美元票房好成績;至於奔跑距離第3名,是2005年的《世界大戰》,阿湯哥在片中跑了534公尺,票房2億3千萬美元,電影網站統計這幾年來,阿湯哥在大銀幕奔跑的距離已經超過7公里。

這次阿湯哥在新片繼續上山下海冒險救世界,不停奔跑挑戰極限,目前電影首周票房已經衝破6千150萬美金,還會跑出多亮眼的成績,外界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湯哥#跑步#電影#票房#不可能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56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