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動漫展氣勢登台 妮可基嫚演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2:34

由傑森摩莫亞、妮可基嫚主演的《水行俠》,到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一群人大聊拍戲甘苦談,其中妮可基嫚還飾演水行俠的媽媽,而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的紅髮造型,在劇中超搶鏡。

圖/翻攝自Nicole Kidman臉書

 
前進聖地牙哥動漫展,傑森摩莫亞在氣勢磅礡的水幕下帥氣登場,還有粉絲趁機告白。

包括妮可基嫚、強尼戴普的前妻安柏赫德以及導演溫子仁,都在舞台上亮相,其中妮可基嫚在戲中,飾演水行俠的媽媽。

影星傑森摩莫亞:「(我們在IG上看見你跟你2個媽媽。)我媽媽跟我媽媽。(你怎麼看妮可演你媽?)真的很棒,我的意思是她會跟大家打成一片,超級酷。」

 
至於安柏赫德這次在劇中頂著紅髮亮相,不過拍水戲,讓他吃足苦頭。

影星安柏赫德:「我的朋友都嘲笑我說,我在電影裡都濕濕的,我也很討厭濕濕冷冷,我也不喜歡游泳,沙灘可以,下水就沒興趣。」

至於水行俠同樣因為穿著牛仔褲,因為吸了水,20盎司重的丹寧布,讓他好難移動。

影星傑森摩莫亞vs.溫子仁導演:「我從潛水艇的天花板潛下去,但是(導演)一直叫我,再下去一點、再下去一點,看起來酷一點,可是我心裡想說JAMES(溫子仁導演),我已經在最底部了,這是濕的牛仔布,我下去之後你還叫我再酷一點,我真的是...(我有跟你說把褲子脫掉阿,我想這樣你眾多粉絲們應該會很開心。)」

新片海底場面浩大,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更形容這部片是水底的星際大戰,就看英雄魅力再發威,能否衝出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行俠#動漫展#傑森摩莫亞#妮可基嫚#安柏赫德#英雄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69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