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4:17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昨天在微博上PO出多張Jasper到家裡作客的照片,並寫道:「嗯哼請Jasper吃杜府家宴-大肉餅」,仔細看看餐桌上滿滿的全是菜,Jasper與嗯哼坐在一起一下大口吃飯,一下又裝出各種超萌表情,讓不少粉絲紛紛猜測2位小可愛的對話。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嗯哼嘟嘴作勢要親Jasper的照片,簡直融化一眾姨母粉絲的心。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小機靈鬼,太可愛啦!」、「這麼直男的嗯哼大王居然做了這個表情」、「兩個不知道喜歡哪個好」、「看看寶貝們心情都變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嗯哼#Jasper#霍思燕#杜江#應采兒#陳小春#爸爸去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