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11天神進化!小禎「瘦到剩骨頭」網驚:根本劉雨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0:55
圖/翻攝自小禎IG、臉書
圖/翻攝自小禎IG、臉書

去年底才開始減肥就成功剷肉37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帶著女兒和好友到美國度假,仍不忘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美照。昨天(11日)小禎又曬出近照,卻讓網友全驚呆!因為穿著背心的她,不僅臉型變得更尖,手臂更是瘦到見骨,再加上她又戴墨鏡,讓不少網友驚呼「根本劉雨柔」。

小禎這趟到美國度假,見了不少好友,包括楊皓如和阿Ben、徐小可及曾國城,都出現在她的照片中。日前自爆生病的小禎,氣色也好了許多,昨天她在臉書曬近照表示「今天終於恢復85%的體力了,太陽曬起來。」

 
 
圖/翻攝自小禎、劉雨柔臉書

只見照片中穿著灰色背心的她,整個人又瘦了一大圈,不僅臉型變凹、變尖,明顯的肩胛骨和瘦到不行的手臂,都讓人驚訝怎麼又瘦了。網友留言表示「劉雨柔不要裝了」、「太瘦了,根本名模」、「又瘦了好多好多」、「乍看還以為是劉雨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禎#胡盈禎#劉雨柔#楊皓如#阿Ben#徐小可#曾國城#減肥#減重#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