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賭城開高衩「曬辣腿」 臉尖美拍粉絲暴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21:0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開始積極減肥,透過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健身,半年成功鏟肉37公斤,瘦身成果驚人,讓她屢屢發布美照,驚豔不少網友;日前她帶著女兒Emma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並在臉書曬出一組現身賭城的美照,深V禮服不但秀出好身材,開高衩露出一雙辣腿,更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圖/翻攝自 臉書

 
小禎母女飛往洛杉磯度假,曾國城一家4口也開心同行,更身兼司機開車載一行人,前往拉斯維加斯遊玩;小禎5日曬出一系列美照,笑稱「國慶日出來見見世面」,照片中小禎身穿全黑深V禮服,不僅露出傲人事業線,禮服開高衩設計,更讓她一坐上吧檯高腳椅,立刻露出一雙女神級激瘦美腿,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圖/翻攝自 臉書

此外,就連托腮近拍照也能看出尖下巴,整個人看起來比先前更瘦了,讓網友狂讚「小禎好正」、「腿的線條好美」、「美到不像話」、「只看得到美腿」、「這樣真的超美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禎#開高衩#辣腿#瘦身#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2

0.1727